close


2011.1.6 我驕傲了!這全是Roy自己排的耶!

而且他是默默的疊出來後叫我看,我超吃驚的~

他告訴我這是他用人做的聖誕
樹【都是迪士尼的玩具人偶】

我好驚喜唷,真的是座耶誕樹耶【用力
拍手的媽媽:)!!】


現在ROY不是只有專注在他最愛的小汽車上而已~

他常會有自己有趣的想法和玩法,有自己想要試試看這樣或那樣的舉動!

愈大果然愈好玩也愈有趣了:)

BUT相對壞起來也愈有勁倒是~我的小天使和惡魔的合體小屁孩







2012.1.6 親愛的吾友們:隨科技網路,智慧型手機發達,

信件卡片往來已經漸
漸沒了,今年我們家決定重拾往日情懷,

也讓Roy知道對我們想愛
惜關心的人兒可以用這樣的方式表達情意~

Roy很可愛的一起畫上
了他的小手印表示賀新年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