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好忙,明明整理鞋子,應小屁孩要求還要幫他和鞋子們合照,


然後小屁孩開始玩弄我拿出來的鞋子><

【收工不幹了啦我,我是說
整理不幹了,越整理越亂-。-】






早上八點就自動清醒是哪招?拍旁邊兩隻豬o(^_^)o


我愛你們:)





多事之秋。左胸挫傷,第八根肋骨斷裂,弄到凌晨,然後整個下午在
三總,到現在才有機會坐下,我要累垮了u.u【希望快點康復阿老公】偶們加油!還有三個月要撐-。-


媽咪幫偶們弄的愛心鱸魚湯,好好喝,謝謝:)已經全鍋喝乾抹淨囉


原來骨頭受傷,連雞肉和蛋都要少吃,所以本姑娘今天的補湯全進了
Roy爺爺的肚子,挑嘴爺爺說好喝,表示我煲湯很行【抬下巴】好在老媽知道女兒實在不太敢也不會料理魚,晚上煮好鱸魚湯給他女婿喝,然後老太爺和小太爺,你們要給我健健康康呀!


另外,老人家的愛心,國醫朱醫師名醫藥帖,阿我看都看不懂好多種唷,
要連吃五天休
息一天,再連吃五天,再休息一天,然後換藥帖再吃,這個我看要乖乖吃!






二十四節氣裡的立冬,對目前家裡偶爾還開冷氣的人應該沒感覺-。
-而且Roy小朋友在我不硬給他穿薄長袖和小外套後,鼻水不流完全沒症狀了耶,有時我都覺得是我感溫有問題,他一直在過夏天!



我媽今天用厚片土司做的披薩好吃到爆裱,土司中間被挖空填滿鄉村
風味的餡料,
鋪上一層起士,好正點~連我不愛吃披薩的人都叫好【
Mon~我們下次還要吃!】





其實我現在是勞博迪尼洛-﹏-只能以左臉示人,如果有人多看我兩
眼,

我就會認為那人在心裡恥笑我鼻翼旁的…【臭痘子!我臉好毀,
躲起來哭】






稍早兒子睡著好可愛,po一張:),然後不是我在說,今天從早到
晚電話沒停,

收發mail沒停,連朋友來家裡也停不下來,一直在
用工作的事,還又多接兩天份

【還好是你用電話連絡ok】啊我是該
高興你這樣也行,還是該生氣-。-

或者 我該謝謝你U.u【休息一下吧你?】






去天母的洋蔥大吃!!

晚上看TV旅遊生活在介紹羅馬,四年前呀,去完就懷孕了,看到西班台階,許願池,

去羅馬假期裡奧黛麗赫本吃的冰淇淋店吃冰,噢氛圍好浪
漫唷,好想再去唷!







Roy小朋友雖然看似無礙,活力依然旺盛,但鼻水流下來還打噴涕


果然天氣太熱玩個滿頭汗好像感冒xd⦅準備壓上床睡覺先⦆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愛~~~~~~

每天收一盒白蘭氏雞精,好酷,老公補品一直有存貨的感覺很好^O
^3q






最近迷上了光療指甲~但我覺得這家做的很爛,然後我明明要漸層紫,白,金上去,

她說三層
的不會做,還有請問漸層在哪裡⊙﹏⊙,這麼不專業也可以開店呀…我很傻眼耶!

醜死了還收我1100元,我決定自己買材料和紫外線
照燈自己做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