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0. 小屁孩這時的學習吸收很強大,第一次大佳騎腳踏車,

半小時過後自
行抓到訣竅了,轉彎,上坡全自如,Roy你今天征服三輪鐵馬囉:)

可以準備買你專屬的腳踏車囉!







2011.11.16 凌晨01:55 極致的性感青蛙腿重出江湖,變的好修長喔!

明天來量看看有沒有長
高~【我也睡,晚安】。






2011.11.18 最近Roy的主食除了麵類外還多了指定的吻仔魚稀飯

(因為他本人
從小就是麵食主意者,飯他不愛吃)有天我煮的吻仔魚稀飯後,

他愛
吃到不行呀,可以吃完中型碗公一整碗,我超開心~看孩子吃真的父母很爽,

我覺得他最近胃口很好,good!






有自信和自以為是只差一條線模糊看似隱形的線,指著別人時就要審
視自己是不是也犯了相同的錯誤,

錯了就更正,可憐的是不自覺還評
斷是別人的錯,人生就這樣,我們從大小不斷的錯誤中學習更正。

我也犯了同樣的錯誤時,我期許自己可以快點看清楚:)



光之逝,近日的睡前良伴。然後風之名要到明年中才會出第二部,最
近啃書啃很快,好過癮!






2011.11.19 爽到小屁孩,左等右盼一星期,菜屁阿姨和H叔叔上星期排隊買的貨
~

sls飛鳥姿今日到手。Roy開心翻了,謝謝你們哦!

然後右上
的德國警車藍寶堅尼是二姑婆送小屁孩的,這兩台目前是他的紅牌!






有一天早晨外面下著大雨,我穿著連帽運動外套準備下樓買早餐

【我
真的很討厭要拿著濕淋淋的雨傘】老公對著Roy大叫,你看媽咪是周杰倫,

從此,我只要穿上那件外套,Roy就會說妳又要當周杰倫
啊!

《阿不然Roy你也當一下,長大賺的跟周董一樣多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