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5 耶誕樹登場囉!

然後今年準備走耍可愛和傳統色系,還要去選新的裝
飾,
這幾天先暫放上去年的湊合一下~到時要再和Roy一起裝飾耶
誕樹:)






啊,一下就來到傍晚,Roy小屁孩要求和耶誕樹來一張合照:)
要去煮食物了!



老公說今天要盯現場到凌晨2,3點,然後明天外景他也要到,
雖然
這支算大景大片真的人要到比較妥當,不過我說老公你復原力雖然挻強的又很會撐,
可是還是不要這樣太操了@@"要注意身體哦~偶們
愛你~抓小屁孩去睡覺先:)






2011.12.6 很久沒放小屁孩睡臉照片了,有時看著可愛的小臉,
實在捨不得時間
過好快,可以這樣把心肝寶貝抱滿懷的時間越來越短了,
但媽咪總是
睡前心裡默默的禱告,願你睡的香甜,要身體健康,長高長大:)我愛你~






2011/12/7 下午帶小屁孩去上美育奧福音樂課!然後去101逛ZARA。

好像是上星期四我去做了很久沒做的杏仁換膚,然後一直到今天我的
臉都還在慢慢的脫皮,是太久沒做臉部保養很厚是不是@@"不過我已經感覺到色階白一階的感覺了,臉上的暗沈消失好爽:)



2011.12.8

好啦相一張留念,Roy小屁孩因為喝s26牛奶集了一部有鈴鐺和
小置物籃的滑板車,
還算得上可愛,很可惜一直下雨只能在家滑:)





是的,每次我和Roy一起整理他的玩具分類時,我都覺得他玩具太
多了,
從他房間滿到客廳,像話嗎xd






2011.12.9 去菜市場買料,準備下午趁小屁孩睡著時包水餃和餛飩,

然後Roy
說:雨好大唷,呆樣:)






2011.12.9 因為雨有大,偶們只好躲在菜市場裡閒晃,然後下雨天對Roy小屁
孩是非常開心的事:P





這實在太酷了,櫻桃般大小的迷你蘋果,而且沒籽,可以整顆下肚,
是偶媽朋友的朋友在研發的,市面上好像還沒有,好吃耶,科技好厲害希望快看到上市:)






2011。12。10

這天的行程是>>>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很爽~走慰勞身體的路線,最後活魚三吃去泡湯~ya:)

-------------------------------------------

唉唷我的媽呀~Roy小娃兒睡著怎麼那麼可愛呀!

好想抓過來親哦!

我本來不是喜歡小人兒的人,從當媽媽開始學習每件事,小人兒教了
我很多以前我不懂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