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

我看到Roy小朋友有點忙,狂奔他房間後轉出來又進入我們房間的
背影

【ROY小屁孩跑去照鏡子】

然後騎著滑板車戴著鵝黃色的翅膀眼鏡框滑出來,

對著我說:媽咪,這眼鏡這樣,是蠻好看的吧!?

【我笑歪了】Ro
y早上繼續很興奮的賀新年,直喊:新年快樂唷呼!








 我超愛吃起來Q彈的炒冬粉,還有整條的手作的香軟麵包配Butt
er或起士,

然後來杯咖啡,Roy小朋友口味和我相同,中西合併
來個午晚餐先:)

然後,我向今日為了生活還在外工作服務人群的服務人員及不得以必
須工作的人們致敬!

((老公去哪了?他要工作啦><老公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