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低著頭在玩ipad遊戲,眼角瞄到Roy小朋友歪頭看我,
因為離太近他好後退蹲下再次歪頭看我,

我疑問句的問他:你在看什
麼?他認真的回我:我在看妳呀!我說看我幹嘛?

他竟然說,我看妳
好漂亮,老婆是妳嗎?老婆好可愛,然後給我微笑【我融化了】

iP
ad拋出~熊抱兒子去:)
 


還是睡覺時最可愛了~不會像身上有蟲的九官鳥(噗)






Roy小朋友第一次吃到饅頭加蛋和油條,他大喜和新鮮感下,

整顆
嗑完有沒有好誇張【很大顆耶@@】還吃了油條半條及米漿,

他也超
愛薄薄的脆脆皮這種食物!然後媽咪我驚嚇中。






想法是:小孩一定會吵,不吵就是有病。吵沒關係,但要教。教
有很多種面貌不是只有一種方式,
但如果為了怕他難受的哭或吵鬧,
就只做安撫和依著他意思,順他毛摸,我做不到。



剛睡前Roy說想和爸爸通電話,我幫他打後他就糾纏了爸爸很久一
直聊不完,

還硬要問現場每個人開什麼車,停在哪等等等問題-。-


然後我那車痴兒每天都會不厭其煩的把車子排滿我們家的沙發背平臺
上玩,

我看他玩也覺得可愛,我說收玩具,他睡前都會自己收回櫃子
擺好:)乖~





剛喝完牛奶的兒子突然問我說,妳和爸爸上次玩那個我家我家,我家
的公雞那個,可以教我嗎?

我說可以呀,結果教半天他都在亂,還蹦
出黑白配的一跟食指,最後說到他拍片裡的瘦子都筆這食指

【就是他
去拍片時看到的】然後又說要玩我家的我家ㄘㄟˋ然後很大聲說:你家的小雞…

明明就只有我家,哪來的你家呀-。-






從9月底到現在一直不整理照片,連別人早就PO好給我抓圖的我也
還沒去抓,我該拿我自己怎麼辦,

這麼愛拍照又不整理是哪招呀!動
動手指頭吧大小姐xd,所以我覺得我要有個很製助理,

幫我修圖分
類整理私人照片和錄影xd。。。

從前從前,有一天我們在小人國,
這幾張Roy小朋友以巨人之姿出現~







這是某位朋友的招待~~~~

一直沒整理照片SORRY!總之那天玩的非常開心!真是太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