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控制:我那又囉嗦又鳥毛還有控制狂的小屁孩雖然不是什麼乖寶寶
,有時還很吵,

但我還是很愛他陪伴著我啦:)重點是今晚Roy又
很愛管我要做什麼,

我也很突然用誇張大聲的說話語氣對他說:媽媽
這麼愛你!這麼喜歡你!你卻要這樣做?!

媽媽好傷心WOW(起伏
要很大才行)這樣子10次以後,我兒子說:妳不要再這樣了,

妳去
啦,妳去做妳要做什麼啦!然後我很開心的去塗腳指甲油了~

睡前再
一次因為要去上廁所他也要管,我又再一次唸了3次,他一直笑,

後跟我揮手說不要再這樣了妳快去廁所啦!(而且還自己很乖的也不跟來玩車子)

我出來後他說:妳這樣我覺得好吵,我讓妳去上廁所了
妳有好高興我有好乖嗎?

我說有啊有啊~他說:那妳不要再吵了好嗎
?(=。=)



以下是:2011.11.2 奧福音樂第二堂下課後,媽媽聊到意猶未盡,小孩也一起玩得開心,

偶們還坐在捷運站裡一直不上車,最後回程一上車坐定,Roy小朋友馬上倒,我揹呀16公斤~

【手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