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2011年10月補文)

每天都大清早就很忙的小孩。早上我跟老公在說話,說到“刊登”兩
個字,

Roy大聲的說:好,然後跑去”開燈”再來是最近準備過冬
,家裡都會有螞蟻很煩,

然後我說要弄死螞蟻再來拖地,Roy小朋
友很誇張的坐下在螞蟻旁,

對著螞蟻用同情的口吻說:可是螞蟻會尖
叫吧【我看還不是你吃東西亂掉,螞蟻都是你養的吧!】





以下這張是:兒子照的之【我們家老杯超重要,不行沒有他啦!】

話說有人
找老公做電影,拍片時間20幾天,我看前製就也要20天了吧,還有後製,

而且不在本地不能回家,我還想說起碼要演一下冷靜跟支持
的戲碼,

還好老公完全不能接這支的因素很多【不然我鐵定天天花瘋


但要說當老婆的我兇猛程度不同這點,總覺得我哪有,我明明脾氣
算很好了!


 


2011.10.25 長這麼大我沒在傳統市場買過海鮮類食物,今早想說就來晃晃給最近
很忙的老公進補,

天啊好便宜喔,反正就是比超市多很多,看起來又
很新鮮,然後便宜的要命,這樣才135元耶,

我在超市買都要30
0元左右還很少,所以我都覺得在家煮跟在外面吃差不多,搞不好還在外面吃便宜,

不過我算很愛煮給家人吃的人,料理還自己來比較健
康衛生:)






準備中,降溫就是要喝這款啦【啊我忘了買老薑】新鮮嫩雞加米酒和天然海鹽and蛤粒鮮甜,

還有蘿蔔及香菇和青蔥
,應該撐得起啦:)





趁Roy還沒睡熟我就溜到廚房準備晚上要煮的食物,結果他醒了
說他現在肚子餓要吃稀飯,

媽咪我馬上來份不好看但很營養好吃的海
陸霸王粥給小霸王吃頓飽飽,再壓去房間放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