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

 Roy小屁孩很忙的活在自己的樂園當中已經兩小時了,中間只有請
我幫忙上廁所,

現在又拿著巧虎唱abc,一直不理媽媽我,所以媽
媽很快活的放空和上網!






分享不錯的文:這是一輩子的功課。泰國的傳奇人物─白龍王的語錄

1. 要決定前途好不好、事事好不好,最重要是要有好脾氣,不要迷信,
要尊敬父母比尊敬神明更多,心好有好日,好樹生好火,家中夫妻和諧,孩子才會學習去遷就人家。人的一生都在學做人 學習做人是一輩子的事。

2. 「學習認錯」人常常不肯認錯,凡事都說是別人的錯,認為自己才是
對的,其實不認錯就是一個錯,自己認錯不但不會少了什麼,反而顯得你有度量。 學習認錯是美好的,是一個大修行。

3. 「學習柔和」人的牙齒是硬的,舌頭是軟的,到了人生的最後,牙齒
都掉光了,舌頭卻不會掉,所以要柔軟,人生才能長久,硬反而吃虧

4. 「學習生忍」這世間就是忍一口氣,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忍
,萬事都能消除。忍就是會處理、會化解,用智慧、能力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各位要生活、要生存、要生命,有了忍,可以認清世間的好壞、善惡、是非,甚至接受它。

5. 「學習溝通」缺乏溝通,就會產生是非、爭執與誤會。相互了解、相
互體諒、相互幫助,大家都是龍兄虎弟,互相爭執、不溝通怎麼能和平呢?

6. 「學習放下」人生像一只皮箱,需要用的時候提起,不用的時就把它
放下,應放下的時候,卻不放下, 就像拖著沉重的行李,無法自在。

7. 「學習感動」我們看到人家得好處,要歡喜;看到好人好事,要能感
動。 感動是一個愛心、菩薩心、菩提心。

8. 「學習生存」為了生存,我要維護身體健康,身體健康不但對自己有
利,也讓朋友、家人放心,所以也是孝親更多更多



 2011.12.1

一直很陶醉的大聲唱ABC,還是不理我><還叫我等一下啦等他唱
完,

媽咪我要去誠品閒晃拎出門~然後順便去做杏仁換膚保養一下:






星巴克打折日,美好的下午茶,抱了包節慶Espresso,
我喜歡今天午后冷冷的空氣,飄著咖啡香的家,

聽著VAI VEDBAI,雖然一旁也從電視傳出飛哥與小佛卡通聲啦....
ㄏ...

Roy小朋友和我是享用共同空間的和平使用人:)






沉迷於啃書,十本排隊中,我現在才正在消化第三本,然後每天都捨
不得睡,

看到閉一隻眼要睡著,書闔上表演一秒中趴倒進入夢鄉,繼
續嗑,正精彩呀^o^√★☆






好冷唷~來份鱸魚湯吧!窩在家很舒服,等等來看dvd,

然後接著
準備看tv連播兩集的陰屍路,滾地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