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午睡前Roy很舒服的一邊聽奧福音樂和yamaha的cd,
一邊滾地板,

然後我很悠閒的翻雜誌喝咖啡,我喜歡有陽光但涼爽的
午后:)






小人兒就是沒辦法和媽咪好好合照耶m(_ _)m,

然後媽咪也被同化,也沒在好好拍照呀(^_^*)




晚上和好友約會來到Downtown Cafe 很是開心~

回到家弄倒小孩後才發現忘了皮包裡放了兩罐養樂多,

這是回程時Roy說
想買,然後又拿了第二罐說:

媽咪一人一罐我幫妳拿《給我微笑》我
盛情難卻的微笑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