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個沒正式事情要做時就常常處在放空和散漫狀態的人,

前陣
子Roy一星期上三次課,其它時間我們也忙著,幾乎每天都出門,

在家也要處理家務,忙到我整個人過份充實,然後現在過冬前先休息
我們就開始很懶散,

常在家滾來滾去,我也常發呆忘了Roy小人兒
會嫌無聊寂寞…

so很快決定這個月每星期二是我們母子的LEGO
日,

今天開始~我們要玩樂高一整天!【Roy好興奮】^o^






我覺得自己好強!才一個小時我就在一堆零散的樂高中組裝完成五個
物件,

而且還拿了輪子包幫Roy組出大貨櫃車,他在一旁直說:妳
好厲害!瞧他認真試車中~

【得意】






恩我兒子很鳥毛,中餐指定想吃什麼
豆腐麵麵菇菇【都怪我愛問】然後冰箱沒有豆腐也沒有菇類,

我絕不
打自己嘴巴!下樓買!好在我家這絕對好買各種蔬菜水果~加上黑豬攪肉,香噴噴上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