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等待冬天來臨的海邊~這張照片我喜歡極了準備換成桌面~然後
風好大~

被偷拍好自然xd(and拍照的人是ROY老爸。)

看著這張照片的感受是:生活就是這樣,平安,簡單,過得開心就好


別複雜人生,把時間用在值得的人身上:)






2011.11.21 這兩天沒下雨,快帶小屁孩公園放風過過癮,終於可以溜滑梯了~






這氣候陰晴不定…是不是瘋子特別多?世上多的是敢說沒在怕的人,
不用為自己負責,

更別說會為別人了,我們能做的是,別在意好嗎朋
友!

放張可愛的照片給被驚嚇到的人壓壓驚囉~【來右手放在心臟,
跟她說:別怕,別怕:)】






大家記得夢奇奇嗎?我小時候有隻大的,一模一樣的,搬家時不見了
,我超愛這隻的,

剛看到立即買下來,現在有代理進來了耶!經典款
先來一隻:)【開心】






早上喝咖啡習慣好久了,然後最近迷上新的點心和飲料是:零卡果涷
和伊藤園的蘋果紅茶~

果凍好像有四種口味都好吃~其實我是因為R
oy吃我跟著著迷的,蘋果紅茶很香很溫暖人心,

大家還可以切真的
蘋果丁煮哦~煮好再放下茶包浸泡一下~一杯好喝的蘋果茶,

一本好
看的書~美好的午后時光:)



2011.11.26 被打包的小屁孩!從一早到晚上整天玩的不亦樂乎,這兩天都是好天
氣,舒服:)






2011.11.25 偶爾喝個義式仙奶茶,小屁孩好咖心,天氣好棒唷,

真想去郊外走走
~又到週末了,祝大家假期愉快唷:)






我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能明白,對我來說~朋友的定義是很美好的,
不論是否合得來,

想法觀點是否一樣,並不是那麼重要,本來每個人
就可以有自由的選擇,

何況我一向很喜歡觀點想法和我不同的朋友,
因為這樣才有別的聲音,像我老公就是一個,

我們常為了看法的不同
會討論。但我無法接受惡意的言語暴力,態度輕視和不屑,

套用自己
觀點抹滅別人的,態度不對不論做什麼事對什麼人,那就已經是不對的了。

或許我該很大聲的告訴我所有朋友,雖然我生活上並非和親愛的你們有一定的交集,

也不是三不五時就見
面哈啦,我又被動又宅,又不會甜言蜜語,有時還很放空好像不是那麼在乎,

但你們總是知道我很愛你們,即使很久不見,並不會影響我
珍惜情誼的心。




2011.11.25  好朋友從大陸回國:HOKY's Spirit Bar:「小酒吧聊天」


陪媽咪洗髮護髮中:)Roy小屁孩也應該要剪頭毛了吧,頭髮好長
噢!






2011.11.27 想法:在朋友那得知~引用朋友一句話:天橋下說書的舌燦蓮花也不過是只出一張嘴。
好吧~我想我們做人,即使現在莫名其妙的被人從背後插
上一把刀也還是要厚道,這就是做人的道理,
阻止不了別人,但要阻
止自己~



愛我的請舉手~這首莫文蔚的歌
這首歌:
讓母子二人小小瘋了一下~一起跳舞~笑開懷呀!
然後陰屍路第二季要開始了!手刀~衝~~



2011.11.27 下午陪小屁孩去公園玩耍,小孩真是容易滿足,玩一會兒他就開心的
不得了,真可愛~^o^~
爸爸重現江湖,現在除了不行用力,不行開車,不行打噴嚏外,精神
好多了,受傷第20天,目前也恢復的很好,真的要好好謝謝朱醫生。雖然醫生說要三個月骨頭才行完全恢復,而且會永遠凸一塊><,還有我們原本計劃過年出國也要延後了,但只要身體健康其它的都不要緊~還有,老公你都快嚇死我們了,要小心安全啦~我們愛你:)





2011.11.28 中影文化城 :「司機小姐and伴書童,陪老闆出公差,一邊騙吃騙喝,然後老闆辦完事上車後還要被伴書童質問:你去跟誰談事情?談了什麼呀?噗!【繼續下個點~】」


叮叮噹~叮噹噹~準備可以把耶誕樹裝起來囉!
爺爺送Roy的會唱
歌搖擺耶誕老人該是時候可以出來走跳了:)






2011.11.29 繞繞,拿Roy的櫃子!





2011.11.29 快點好天氣出門晃晃:)
 ROY小屁孩最近有很多新的表情和裝模作樣的肢體,常讓人看了笑
翻~




2011.11.30 出門~高速行駛路面乾燥,金黃色陽光!現在是夏天吧?
早上的超級
大雨是錯覺呀!還有老娘我一向就過很爽,要看我不順眼的人放馬過來吧,
等我生氣,難受,檢討完,認為錯不是我的問題時,那個人就
去屎一屎比較快!
我還不是繼續過我的爽日子~上課:)


美育奧福下課後>>>Posh2:吃法式餐點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