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3 (一) Roy滿月了!

因為他阿公說算命老師說他貴氣不宜辦滿月酒慶祝。。。。。。。。。。。。

(這麼多點,有看出我在不爽嗎?)

SO。無法讓這天喜氣洋洋的和眾人同享歡樂了!

BUT。他老娘我就是覺得不該平淡的讓這天就降過去!

SO。我還是幫他買了一組彌月蛋糕拍拍照做留念嚕~

下面的小白兔是Roy外婆幫他畫的~要給他看~

因為小孩這時期對黑和白最有FU~讓他視力好用的︿︿

 

 

他老大很愛用這個姿勢來睡覺~手一定要舉在頭二邊~好可愛哦!!

下面這位是年輕又美麗的外婆!當然一定要叫我娘也來拍個照留念一下嚕!

至於本人。。真的目前還不適宜拍照嚇人。再給我3個月。老天快還我身材啦~"~

 

 

這是他老爸晚上下班回家後也要來個合拍~父子檔玩了很久。老娘拍的很累。


 

再來就是秀照片~秀蛋糕組~我好愛彼得兔哦!錯!我是為了我兒子滿月才訂的啦!

不是我自己想要的。不是。真的。。真的不是啦。。

 

 

書本音樂盒~這款可以當書一樣插進書櫃做收藏盒哦!

以後應該都會放他的小東西來用吧!

 


 

下面這款是可以放相片的相框收藏盒,還可以立起來當相片裝飾!

 

 

再來是大合拍~做手提箱的這個也很可愛~!

BUT原本我是想買二層收藏盒的~可是已經沒貨了!

 

 

還做了二張可愛的照片~一個是有毛的,一個是小光頭的。

瞧~裡面蜂蜜蛋糕還烙印~做的真漂亮阿~!

 

 

還有。謝謝娘親~看我月子餐吃也吃不下又累的要命。

平常是上班族的她為了我去學去做吃的讓我好好補身體,我真的好感動哦!

世上只有自己的媽媽最好了,真的才在乎女兒的身體。

而且還在假日犧牲自己的休假來幫我顧小孩只為了讓我們可以好好睡一覺~

回想起來。我懷孕~生完小孩~媽和妹為了我做好多好多的事!

包括妹的男友也常時間做我們的司機,一有空都配合我!

去醫院或辦事,甚至想吃什麼想去哪,總是處處為我想讓著我~!

我真的好窩心有妳們在~謝謝妳們!

 

 

馬的。。。我真的忍不住。。相對之下。。要我怎麼想?!請問!?

我娘就可以把我老公當自己兒子對待。。妳他媽的不行把我當妳女兒是不?!

只會埋怨只會唉唉叫只會覺得兒子向老婆?!

難不成妳兒子對老婆好顧他家庭不對嗎?王八旦。

妳說妳做了什麼了?!

從我懷孕出去和妳見一次面說好消息那天,妳給我在餐廳裡哭我們對妳不夠好哭了老半天。。

還說一大堆543。到我整個懷孕過程-生小孩從來不曾來看過我一次!

只會要求我該做什麼!妳又做了什麼!?

什麼叫母親節應該是要幫妳過!?

我是該幫生我養我長大對我這麼好的娘親過還是幫妳?!妳真的很好意思說這種話!

妳兒子幫妳過我幫我娘過不行是不是!只有妳當媽嗎?!我現在也當了啦!

馬的。我怎樣做都不夠妳都有的叫不是嗎?!

我忍下來是我感念妳生的兒子是好老公妳懂不懂!

小孩生出來了就一直要來看!?

妳認為有現成的婆可以當嗎!?真的很好意思!

什麼禮數什麼長輩順序我覺得只給我認為該尊敬的人啦!

我什麼都有做,不過是為了老公和兒子還保有對妳的尊敬。妳別以為是妳愛靠北才得來的!

當妳在那有的沒的一堆時,為什麼不想想妳自己,只會想得到不懂得付出,算什麼阿妳!

不要只會用哭來吵。我希望妳哪天清醒一點檢討一下自己,如果妳有改過我還在等。

靠妖完。

 

 

下面。這小子。

真的很愛哭耶!

 

 

有沒有這麼誇張啦!哭到鼻涕掛二條在外面!

 

 

降子哭。噗。也好可愛哦!

 

 

呃。我真的很想放上來咩。

這是每天幫他量肛溫時的溫度計。

這天。它受到殘忍的對待了~

Because。這小子竟然在我邊量體溫時一邊拉屎!

可憐的溫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