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拍到的笑臉!

大爺!!幫幫忙!你笑起來真的比哭的時侯好看很多好不!!

 

 

樓下這位是我娘~瞧她疼金孫疼的哩!

 

 

你要降笑你老娘也能接受哦!

就是不要給我大哭啦~"~

 

 

這張我個人認為頗有藝術照的FU~

 

 

接下來就是恐怖的時段了!別小看以為嬰孩無害!

這不過是張照片還沒附上聲音呢!

我連回想都不想~"~

 

1

 

 

2


 

3



 

4

 

 

5


 

6



 

呼!總算收了一點,我的心臟快鎖起來了~"~

 

以下是朋友送的神奇MT美國牌高檔布尿褲,超妙的~我還在研究中!

謝謝妳們~^^

 

 

堂姊送Roy的車車~你現在乖一點的話~

等你大一點老娘出去玩耍時就考慮帶你一起去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