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累嚕準備入睡的小coco~cofe~果然是幸福的孩子耶~吃喝玩樂~

下圖素~小可菲睡著嚕~還翻白眼把我笑死嚕~再來一張大特寫



親愛的小coco~cofe~好奇的小臉蛋~東跑西跳~一刻都靜不下來~尤其是跳床的運動她百試不爽耶~明明床比她還高狠多~她就是不怕~總用衝的想跳上來~每次都打到小蘋果頭或小臉也不費怕耶=.="


上圖素小可菲悠閒的在家裡逛大街~東看西看~好奇好奇~


突然發現嚕麻麻坐在床上~cofe:我後退準備往床上衝嚕~這次一定成功~


我跳~我跳~我什麼都小就素膽子不小~衝衝衝~跳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