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我達成了產後的願望之一!我去剪了頭毛!

 

想染!想燙!NONO!老公不準!叫我再等它個一個月左右!

 

想想~他也是為了我好~覺得才生完不過一個月就做染燙怕我傷身~

SO~我也只好乖乖先聽話嚕!再說~Roy有喝母奶~還是緩緩吧!

 

整理了一下懷孕前的衣物,鞋子,配件,還有整箱的化妝品~!

本來想說那就來畫個妝再上相好了~BUT又很懶~

SO。繼續走新手媽媽的路線!

 

等老娘把頭髮留長完整的弄完造型!也差不多瘦了吧(祈求中

到時再來個豔麗的登場囉

 

 

我近50雙的高跟鞋~我回來了!

整理到快瘋了~挑了幾雙出來要丟!都是我之前的愛穿款!

天啊!我之前真的有辦法踩一個這麼高哦!

一年多沒穿了,腳好像不是自己的!

以前很愛穿高跟鞋,因為穿上去馬上達170公分!

我夢想中的身高!

BUT我想,現在只要抱小Roy出門~我還是穿平底的保險啦!

 

 

一直很想幫所有我心愛的鞋子拍照~然後再貼在鞋盒外面方便找鞋!

 

一邊整理一邊回憶。突然有一種心情好不起來的感覺。

我好想回到以前。自由的我們。

不是因為有了你我,有了小Roy,你明白嗎?!

 

讓我再選一次!

我寧可我們一直走下去~還是會有小Roy~

但。我不想結婚!

 

都是因為下雨天啦!

 

 

什麼!!

我以前可以穿這麼高去逛街!跳舞!?

現在光原地踏步都有吃力的感覺耶= ="

 


 

過去。再見。

我的青春。再見。

我心愛的鞋子。再見。

 

 

媽咪真的好厲害!還自己做起油飯來了~!

還幫我準備了幾份要給這棟大樓的管委~好有心~!

我想她一定擔心我們母子常都是自己在家~

要他們多照顧擔待吧!

 

 

假日。節日。我討厭。

我現在就是討厭。

原本開心的時光變的讓人難以接受。

屬於我們的歡笑總是突然的消逝。

只因為。無聊的自以為是的自私。。。

我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