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這幾天突然很有FU~
不停的想補充小ROY滿3歲以來多采多姿的生活

(((請笑納囉!)))


2011.1.10 記錄:話說Roy小朋友每次上課完都讓同學們照顧受惠~

上星期下課後他拿著同學們發給
他的餅乾和糖果說:媽咪,同學給我的,我有謝謝,

可是我沒有可以
給他們!【媽媽驚覺原來他也想分享和互相】

所以跟他一塊準備了明
天下課後要給同學們的小禮物和拜年小卡片唷:)

>>然後ROY小
屁孩說他要照相啦U。U還擺出各種姿勢!







然後~今天早上好 *\(^o^)/
* 很久沒有九點就起床了!

泡咖啡,啃吐司,頭髮很亂的上網~

吃飽喝足的小屁孩一旁看巧
虎中,悠閒母子倆♪(v^_^)v


爸爸今天下午要開會,難得早上可以睡晚一點!

SO我們母子二人在客廳涼快~讓爸爸可以睡晚一點補充精神:)





下面這張硬要說什麼的話,這是偶們的早餐時間啦 ♪(´ε` )

看我們多悠哉悠哉,然後Roy小屁孩現在正看CARS 2 DVD\(^o^)/

因為媽媽迷上了這些好玩的APP軟體程式,一直玩停不下來!!





最後我要說:有媽媽真好~謝謝老媽!!

前一天老公東門市場帶回來的魚貨我請老媽來幫我處理囉:)


這就是一年多前去考了中式廚師執照的巧手!

偶媽好強又快速的幫我
處理好魚了,

去頭尾,然後還醃漬好酒,味淋,醬油,準備薑和蒜蔥


魚類是我的罩門,我看到頭就會怕沒辦法呀xd【人家以前有玩過
水族啦】



是說其實我看到有頭的都會怕U。U雞鴨牛豬也是,

然後我
娘昨天一直跟我說要我克服!好吧我會試試看的(握拳!我不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