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藝文中心。

說真的~我覺得台北市有很多地方都很適合帶孩子出去走走~

不用花大錢也不會交通不便,附近也很方便找到吃的東西及換尿片的地點~

又有大自然又有人文!偶爾還可以參與到特別活動唷!


--------------------------------------------


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前身為「日本芳釀株式會社」,創設於1914年,至1947年改組成為「台灣省菸酒公賣局第一酒廠」。近百年來先後產製米酒、紅(露) 酒、藥酒、燃料酒精、各式水果酒、紹興酒等釀造再製酒類,因此留下豐富且多樣性的製酒產業資產。目前華山全區範圍共7.21公頃,保留了自日治時期到國民 政府時期完整的製酒產業建築縮影。

園區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忠孝東路及八德路交叉口,光華商場旁)

搭乘捷運
板南線(藍線)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或善導寺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搭乘公車
周圍公車站牌及路線:
「忠孝國小」232、232(副)、605、605(副)、605(新台五線)、665
「華山公園」669
「審計部(忠孝東路)」205、232、232(副)、262(區間)、276、299、忠孝新幹線

---------------------------------------------


2009/12/6(日)其實我們只是小小的晃一下~老公還路邊停車在談公事哩!

有機會下次天氣好我還要帶ROY來這悠閒的散步

ROY正大步往前走時拍下的~哈!






草坪看過去也是有令心舒服的感覺!







ROY這小子現在膽子都很大~甩掉媽咪的手就往自己想去的方向大步衝了!

不要看小小一個人兒~速度其實很快的呢!要時時看緊才行。







很美吧~這麼好的天氣~好可惜不行留在這閒晃哦!







自己玩著玩著就跌了一跤!

通常媽咪我不會上前扶他,要他自己站起來~輕輕的摔我也是很平常心的跟他說要小心哦!

他自己站起來時會說他好勇敢很棒!

這時如果摔痛了點本來想哭的他也就不會這麼介意了~







我很愛下面這張的FU~(這位老人家站的好挻唷!)

草坪上還有許多人在放風爭哦!









ROY不知道發現了什麼~一直在研究!








陽光的很好!GOOD!

我愛~我愛~下面這張~








小寶貝俏皮的臉和精靈的大眼睛是媽咪我每次也會看到著迷的表情!(哈)







很舒服的景觀~

在都市我覺得每一處草坪都該讓人珍惜。








還在研究呀你~!

原來是在看下面有個鐡蓋子~壓到就會發出沒鎖緊的敲打聲。








自從台灣有了台北101後~新光三越大樓就相形失色了~

BUT我還是很愛它現在每天晚上發出不同顏色的最頂端金字塔啦!







很少照出ROY這樣全身的照片~

今個兒拿到老公單眼就猛拍了起來!!









傍晚一下子太陽下了山就涼起來了~咱們也要進車子囉!

在這拍下最後一張太陽下山後的照片~







叫ROY手牽手回車上找爸爸囉~這小子竟然給我往另個方向跑走!

還想留在這散步呀你!








結果跑太快又趺了一跤厚!







這次媽咪我補捉了ROY跌倒了自己站起來的畫面~

哈哈~超可愛!(最近我這個當媽的完全沒有要掩飾我愛兒子愛的很噁心的這件事

我有時在想~本能這東西真的很神奇~我又沒教你要怎麼站起來?!你什麼時侯學的呀?!







一個使力就站起來啦~ROY小寶貝你好可愛好棒唷!

(當然是在乖乖不哭鬧不使性子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