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再PO副食品的文啦~

因為這小子現在可以吃的不是用再叫做副食品囉!

挑一下不行吃的~已經可以和大人們吃一樣的食物啦~

應該說媽咪我在家時煮的東西就是咱母子一起吃的東西囉!







另外阿媽自製了很好吃的錕鈍帶過來給女兒和孫子享用~很讚!

有魚有肉有菜有蛋有豆皮有香菇~營養又好吃呢︿︿







有時ROY想自己吃的時侯~媽咪我就要很有耐心的幫他用湯匙挖好再拿給他自己放入嘴裡~

真的要很有耐心~因為他常會弄的一身一地都是食物







這天好像睡太多臉好腫哦他!

不過也吃的特別多~整碗滿滿的都嗑光光了~讓媽咪我非常開心~







我發現BABY和大人一樣~也是會挑食也是不愛吃每天一樣的東西~

也會有食慾不好或者食慾特別好的時侯!

之前只要他不吃我就會好生氣覺得很煩而且擔心他沒吃不營養!

現在抓到了些步調好多了







最後放上一張12/7號ROY寶貝去健檢時的照片一枚。

ROY這天身上穿的紅色小外套及褲子現在才一個月已經不行穿了也~

讓我很想知道他現在到底是又多了多少肉和是不是又變高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