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6 今天整個睡到快12點才起床,天氣冷好會睡⊙⊙,

然後小屁孩沒喝
牛奶被我拎出門吃早午餐,

很誇張的喝半碗南瓜湯,整盤雞肉排,半
盤的焗烤起司磨菇飯!

最後提了牛奶多多和布丁,現在正在嗑布丁,


這是Roy出生以來最能吃的全盛期,也就是說我無法打包回家當午
後點心,

下午還要再下廚煮xd




然後最近小屁孩似乎有長高,因為衣服和褲子都短了,

我發誓絕對不
是我洗完烘衣變短的(曾經有這樣的一段時間XD)

後來我都用晾乾
的了!媽媽開始進貨,打包,整理,然後發熱衣我都搶不到深色的是怎樣!

大家說發熱衣可以線上買來穿的幾個不錯的購物網站:

請按>>> 
Lativ GIORDANO uniqlo UV100





這外國廣告實在拍的太好了~ROY整個一直興奮歡呼!

拿著他1:18的模型車直說跟他一樣的~噗!

SLS影片欣賞~酷!


www.youtube.com
A great video of the 571hp Mercedes SLS AMG managing to run upside down in a tunnel, proving the Germans do have a sense of hum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