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進入懶人境界,只想在家看書看DVD,

休假老公問要不要
去哪走走,然後我就發呆覺得去哪人都好多而且好遠,

老公說不然去
附近散步也好,我又嫌太近更懶U。U(龜)而且最近都爬不起來很累那樣,

我想我是懷孕了吧(噗)

不過聽說等等老公要前往台中勘景
我就自我推薦說可以帶我和ROY拖油瓶一起去車遊嗎?

如果可以住
一晚也很爽,我想逛夜市好久沒逛(想太多)

也不行一直把ROY跟
我關在家裡呀,他整個人補很好精力也養足了,晚上超難撂倒的XD


我希望Roy小屁孩今天很好撂倒,因為他忘了睡午覺,

然後從早到
剛六點半已經吃了:

210cc牛奶>溫泉蛋>麵包兩片>冬粉炒碎
肉半碗>牛奶210cc>白煮蛋>

番茄磨菇蛋花湯麵很大一碗!

後現在肚子很大的坐在沙發上我不準他跑來跑去,很怕他吐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