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 21:23  
今天晚上睡覺時:

我實在覺得太妙了,Roy剛演了一段戲碼,是睡前的無聲流淚!

聽到吸鼻子聲轉過去看他,他直掉眼淚,我問他怎麼了?

他不肯說【
嚇到我】要我抱他,最後才擠出:我想爸爸…

【然後媽媽笑出來,問
他要打電話給爸爸嗎?他叫我打還說我說就好他不要說,叫我不行笑他⊙⊙】



我雖然笑出來,可是也會為他心都揪起來,因為媽媽一眼就看得出來,

他真心有想到難過,嘴巴彎曲
往下還忍著,眼淚珠直掉xd【幹嘛幹嘛,我也會想老公呀><】






2012.1.3 懶了三天,準備把小屁孩拖出去操一下,我們出門溜搭囉^o^


小屁孩在扭小屁股,邊走路邊耍寶【來娛樂一下大家:)】


母子的對話:

我跟Roy聊天時開玩笑說:我是媽咪,我說的你都要乖乖聽知道嗎


因為我是家裡的老大!過一會兒他說:所以妳是大的老大

【我邊點
頭邊心裡讚許同意】

那我是小的老大囉!對不對?

【恩…好吧他不懂
我想用幽默的方式告訴他該聽誰的話…】






2011.1.3 一直發懶不想煮,可是在家沒弄東西給兒子吃又好像說不過去,

所以
晚餐龜毛的大廚媽咪上菜:奶油蛤粒蝦仁義大利麵+蕃茄蛋包湯【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