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9 20:20PM

吃完晚餐,晚上氣溫降了有點冷,打開水氧機點上玫瑰+木棉花精油
舒服的坐沙發看書~ROY原本在我身旁玩巧虎的醫生組,跟我有
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不一會兒就看他昏昏欲睡,原本想抱著這小臭旦一起瞇個
眼。

人才側身躺下去把他抱滿懷,就看他瞇著笑眼跟我說:媽媽抱我,媽媽好了,媽媽書看好了,
已經夠了,媽媽來抱我~~~(超可愛的你


SO這下咱母子就沒有人要睡啦~聊天聊著玩起來了,拍個照唄:)





(上) 某天咱母子又陪老公出門勘景兼一旁走跳玩樂時拍的~
我個人覺得頗有藝術價值





(上) 看到了唄! 這就是平時咱家的採買日情景!!

不管是去哪~本來只要1小時的時間都會用倍數增加~
因為多了ROY這個小鬼頭當跟班~~~~

(都不知道老公默默在後頭跟拍,還好沒拍我的臉,因為我的臉應該非常的臭)
ROY真的愛問又愛跟,而且很會愈幫愈忙(昏)





上下這二張都是從老公那收來的>>>

(上)疑?什麼時候坐上了本小姐的寶座,那可是我專屬位子耶!
(下)回板橋時每每都要玩個幾回合才肯上樓~





(下)我說ROY乖起來有多貼心?!

就是這麼貼心>>>他說要幫忙,提著資源回收物去扔,還真的延路都幫我提著~
只是看起來好像很吃力厚那張臉(噗)





接著咱們就到最近很受他老大好評的全天侯早午晚餐都有的尤加利廚房吃東西~

還有我要非常嚴重的檢討我和ROY最近的睡眠時間很亂來>"<
SO馬上進行調整,修正,不許睡到中午才起床@@(這樣吃也亂吃)





最後>>>長大的ROY依然是愛哭的小男孩兒XD
現在哭起來是這樣子的>>>(噗)

(註)ROY這是你爸拍的(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