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凌晨3點半,此時眼裡只剩迷濛,其餘的全都卸下。

如果只有鍵盤聲陪我,那代表有人願意和我在深夜傾心交談,那並不孤單。

-----------------------------------

我懷念深夜有熟悉的陪伴,沒有虛偽的真心相待,如果有人明白,我應該無限感動。。。

或許不是這樣,我的心靈會一直偽裝的壓抑堅強。

------------------------------------------

我擁有的是別人羨慕的,別人擁有的是我單純的期待~

生命如果終到了盡頭,只要沒有遺憾就是精彩。

--------------------------------------

人生不同階段,總有個人了解我的傷悲和陰暗,那就是慶幸的陪伴。

陪我走過的眼淚,每一滴都是關心的愛,我絕不會忘懷。

---------------------------------

如果可以,請讓我訴說我的愛。。。。

-------------------

是誰說過?偉大是殘酷的衍生?

任我在心中呼喊,也帶不走那心碎的失落感。

------------------------

我必須明白,只有放下才不是災難。。。

一切只是我過度期盼,苛求不會帶來快樂感!

-------------------------

其實我真的明白,所以我真心相待,不求公平對待。

-------------------------

我好想呼喊,我的心,放肆流浪,不受牽絆。。。

我好像明白,感覺並不是我所期盼,如果可以,讓我淡然。

---------------------------

現在快要凌晨三點半,我擁有的是什麼?!我應該會明白。

我不願意再吶喊我的期待,就讓一切自然,還有什麼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