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小語錄快記:

之前我跟ROY說過我老媽他的阿嬤中文名字,最後一個字是"怜"~
剛剛他指著計算機唸數字,指到數字0時問我這是什麼?
我才想到我
只教他1~10,沒教他"0"所以我就跟他說:這是0,是數字符號0,
然後他很有連想力的跟我說:哦~~~嬤嬤"怜"超好笑的~
哈哈!
3月7日 19:08





這是我八百年以來第一次提起勇氣提著垃圾和兒子下樓去等垃圾車(
距離上一次不可考,那次的挫敗太辛苦了!)這次真的是順利很多,第一:ROY會爬樓梯了,第二:垃圾只有一小袋+資源回收。

重點是:碰到傳說中懷胎6個月的孕婦陳大咖(妳不是孕婦,怎麼變
這麼瘦啊妳)抱恩恩像被恩恩壓住一樣,大ROY4個月的恩恩長大好多~ROY終於遇到強敵了!(是說我好少遇到出生體重比ROY重的小孩哦)
3月8日 20:53





啊!!!現在小孩說話一定要這麼大聲嗎?尤其是我在電話連絡時,
roy這臭小子就會特別有問題要問,一直說個不停,而且不回他,他就會像九官鳥一樣的重覆,我還要不要用手機和電話呀,乾脆都email往來就好了,重點是email往返他有時也會把我鍵盤遮起來,不然就是硬要擠到我身上坐,而且他現在的高度完全擋住我視線了啦="=
3月9日 15:42





小男生就是小男生呀~~~~
2011.3.5 屬於爸爸和兒子的時間-ROY超開心的

月初這幾天老公比較有空~SO通常大部份的時間由他負責ROY
洗澡也一起洗的很愉快)ROY超愛爸爸陪的~

後面的是媽媽畫給ROY的船~上頭寫了ROY號(因為我在看海賊王)哈哈,
ROY很愛,完全沒有要撕掉的意思,放了快半個月了吧





這天白天是大結帳日~
一大早就要趕出門去。

還好老媽又幫我顧ROY幾小時~
好讓我和老公非常安靜順利的出門把工作做完。

我覺得有時幾小時可以安靜快速沒人打擾的讓咱夫妻倆可以各做各的公事~
又可以一邊聊天喝咖啡,也是有小孩後的片刻寧靜了!

愉快的忙到傍晚後我們就手牽手去晃晃~還幫ROY添購新的桌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