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趕片真的好忙,3天2夜沒睡又在這麼冷的天氣裡。。。
剛剛通話完畢,這次不好搞的廣告是清晨才能收工了,然後回來1小時又要趕下支MV。。。
接著後頭也有後製要趕趕趕,盯盯盯,我光聽都很想發脾氣了!(真的好累好煩人哦)

辛苦辛苦!血汗錢,我最近要乖順一點我想

然後,我準備帶著最近其中一樣新歡>海賊王的漫畫第3集,窩進棉被裡囉!
(想到這就覺得老公比我辛苦好多@@)

你要堅強!要忍耐啊!男人!!(精神喊話一下)但身體健康自己也要多注意好嗎~

再來是記錄一下最近這幾天好惹~

雖然今年情人節老公工作到隔日的早上7點才到家~
然後我和我的小情人ROY待在家吃自己
U。U"
不過我更在乎的是天天都像特別節日一樣的開心快樂就好囉
:)




照片拍攝日期:2011.2.12 昨天看到放在我電腦上的小驚喜~

老公送的情人節禮物~很漂亮的Teddy bank存錢筒,這款設計師版非常精緻,老公選了泰迪熊身上心臟處印有INSERT LOVE(投入愛)及頭頂是INSERT COIN(投入錢幣),他說:他覺得這是我們現在最需要持續做的二件事:)

老公謝謝你~工作辛苦了!這輩子就勞煩照顧多擔待囉!(上面老公說的那段話我心裡超感動的)

http://www.ritzenhoff.de/design-collection/spardosen/teddy-bank.html


接著~自從老媽課程結束後,我從去年11月底~今年目前為止,人生充滿了更多的色彩!!

因為我有假日了~(轉圈大跳熱舞中)而且動不動就有好吃的可以享用~~~~~

我的人生好快活好幸福!!只要媽妳不要使用快閃功就更好啦~一起吃飯聊天嘛(撒嬌)

以下照片拍攝日期為:2011.2.13 起床就有好吃的一桌湯菜可以食(熱淚)




然後>
於從小就沒看漫畫的我,是自從認識老公才會看漫畫的!

通常都是老公租什麼我就看什麼
,後來也會自己挑想看的一起租~

不過我對漫畫的認識還是很少,很多經典漫畫我都是只聽過但是沒
看過。

然後聽說海賊王非常值得看,而且老少皆宜,我準備好了~要進攻這1~60集!!

話說我們家的牙醫團隊也好迷,牙醫診所中的櫥窗都是相關週邊,到底航海王有什麼魔力?


還好多人說看到哭,一定要瞧瞧囉!

照片拍攝日期為:2011/2/13 老公這買回來收藏的海賊王漫畫




再來是>>>其實我有在記錄ROY到底有多少交通工具:

2010.12月開始紀錄ROY玩具汽車交通工具等照片
(我都默默的拍下來了,可是還沒整理完就是了~)

ROY還沒滿1歲前就開始玩車子~
對車子特別感興趣,現在很多車子廠牌都唸得出來~甚至也
記得看過的親朋好友車子!

老公也是愛車人士,我想有其父必有其子,這方面就讓父子倆慢慢去研究討論囉~
ROY應該會很崇拜爸爸!

但這位小夥子對拆卸車子也很有一套,我並不會刻意阻止,因為他的確在研究,有時拆了這台的門,也會試圖想裝在別台車上,SO被拆到已經有危險疑慮又無法修復的車子都被我丟棄了。。。

(我想沒拍下紀錄照的小汽車少說也有30台)XD

這麼多我都在想是不是要弄個專放ROY玩具車子的牆櫃了
當然也有其他的交通工具囉~像飛機等。

目前我覺得車子不要再增加了,除非真的有限量的他又剛好很乖也很久沒買玩具的話我是可以考慮幫他收一下~

現在朝城市方面進行,像鐡路軌道連結的組合,或者最近才買的小航站停車場及IKEA的木製軌道延伸,我想這方面可以讓他多摸摸多組合看看會不會玩出多樣化囉:)


之前增加的幾台火車系列先出場囉!
小台的是全家便利商店之前出的湯瑪士小火車組不錯耶,精緻又是迥力還可以串在一起跑~

大台的湯瑪士吊橋組是我和老公去年送ROY的耶誕節禮物~
詹姆士是蛤家耶誕節交換禮物趴抽中的:)




照片拍攝日期為:2011/2/8 哦耶~老公又帶回我愛收集的絕對伏特加限量瓶一只~

這次的好特別,叫炫光閃閃限量瓶,以往幾乎都是加不同樣式的外套或盒裝而已,這只整個
瓶身直接做出像鑽石切面的菱形紋路~好特別開心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