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充實的生活:就是我們家的寫照~(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
當然有正面就有負面,就是咱夫妻老在搶時間,有時一言不合就吵起來了U。U

不過好在咱吵架是在溝通,而且度量都算大,來得快也去得快~

因為工作和有著2歲多ROY的家庭,咱一家子的生活方式外人一定
很難想像~

雖然也會累也會煩躁,常常睡不飽,事情永遠都在延遲當
中緩慢的進行,
但其中的樂趣其實也挻多的,只要我們很會善用時間
就成囉~

新的一年我連照片都沒空整理的1~3月也很豐富~先把生活中的零
星照片PO上就是了!



下圖:結果整片櫻花在仁寶大樓認養公園就有了!!
(這是ROY很愛的公園,因為有他每次去都專屬的溜滑梯)每次都沒人玩耶。





忙了3天3夜,一家三口子總算有休假了~去Costco搬生活用
品及食物回家,把冰箱塞滿的感覺好爽,這陣子吃外食吃到好膩,準備自己開煮~

Roy今天睡覺時間到了就被我帶進房裡,想說快點陪他睡著再溜出
來看影片,想不到這小子發現不對勁我一直沒換睡覺的衣服,然後跟我說:媽媽衣服沒脫掉(驚)他現在已經會看了!我只好快點脫掉衣服說是媽媽忘了~還被他用笑音恥笑了二次說:媽媽忘了,媽媽忘記了(噗)="=
3月5日 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