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的某天~我和老公有事出門~
就麻煩老媽和妹妹幫我顧兒子一天囉!




然後老媽就臨時起意跑去碧華布市晃晃!
我還沒去過這個地方呢~下次再一起去逛吧~





照片中的ROY真的是有爽到~開心的不得了!
光是在公園玩溜滑梯都不知道玩多久!樂的。





那個日期很不可考,菜屁妳可以通報一下是幾月幾日嗎?!
我從妳FB上抓下來的完全沒有日期數字@@





好妙不可言的布市~裡面這家店好酷都是手作布的雞!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可厲害了,這麼大一隻雞吶~





好吧,因為我沒參與到,然後又是去年某日,SO很沒梗的把照片放上來記錄一下囉!





回程的嬤孫背景~
攝影師:菜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