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每天都紀錄這件事~就留給筆記本好了!

這幾天吃的有比較多一點(9/17~19)3天剛好是週末,老媽還做了好料給我們享用~
不過還是非常清淡為主,而且我也是只有吃1000上下而已。

噢!老公泡咖啡很順手的就給我來了半杯,我不小心喝了2口(=。=)好香唷!
碰了不該碰的鹹水雞還有蛋糕和一口黑松汽水(不要打我XD)<<<我很想把字縮小一點。

體重這3天都在來來回回~上上下下的正負1.5公斤(很討厭)
我整個情緒開始有點沮喪(每天看體重下降0點幾是我的樂趣之一吶)但並不包含看它回升~"~

所以知道了吧妳!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吃了不該吃的東西,體重不下降了吧(大哭)

好啦,以下提供幾樣瘦身可補充助便的飲食給大家參考:

1)威德in果凍纖維飲>>>熱量很低可補充纖維質(全家有賣)。
2)請補充大量紅蘿蔔>>>含較高的B群,可幫助瘦身及精力。
3)彩椒和紫茄>>>雖然有很多人不愛吃,不過除了綠色蔬菜外,最好額外多少吃一點均衡。
4)奇異果,這2天颱風來了,我都沒出門,準備買來吃。
5)早上也可以吃根香蕉配個牛奶打汁很不錯,而且好有飽足感。

就這樣啦~祝正在和肥肉奮鬥的美女們都早日瘦身成功唷!

(我也要再努力)



2010.9.16 王大廚拿手青醬義大利麵。

我能忍住我最愛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不吃~而且看著眾人在我面前吃成一片,
我手裡還拿著一碗餵食roy,我為自己感到驕傲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