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這個夏天已經到了尾聲才開始空閒下來~

慢慢有時間開始整理BLOG,不過這才發現早就已經爆錶的照片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整理!

我的桌面起碼有30幾個資料夾裝著超過2000張以上的照片。。。

(搞不好還超過3千,4千張)我的老天!


問玫瑰在忙什麼?真的要細細數來的話我就沒時間整理照片和做其它事囉!

SO我想我可能要跳過整個夏天的留念和紀錄啦,

或許整理好照片再上傳囉:)


這段時間希望格友寶貝們也都過的開開心心很順利呀!

這2天颱風來!大家都要注意平安囉!


最近會在忙什麼呢?


1)當然兒子是首要,我還是天天和他黏在一塊啦~

今天9/18號:ROY已經滿1歲11個月15天了

即將2歲的他很早熟也很耍寶~每天看他也夠忙碌的,看著他的成長依然是玫瑰最喜悅的事:)


2)玫瑰會有一些投資和工作要計劃,這些事或許是1,2年後才行促成~

不過現在就要慢慢一點一點的進行著才行達到目標,希望大成功囉︿︿


3)我現在每天都在做的事>拚命的減肥瘦身~如果可以真希望能搭配運動瘦下來才漂亮。


4)月底玫瑰一家子會出遊一星期左右(這可是我等了快3年才有的休假吶><)


5)我可能必須要抽出個時間好好整理一下被我放空了一個夏天的家~東西亂的可怕!


6)租很多的DVD來看個過癮,錯過的太多啦~



想做的事老是累積的太多,一直在延後進行著,總是做都做不完~

或許這就是人生~如果都做完了可能會大叫多無聊,還要想新的什麼事來做做是不是!


祝福大家都幸福快樂每一天囉:)



照片拍攝日期為:2010.7.18 士林-科博館看展坐宇宙探險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