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是一個從幾個月大時就很有節奏感的BABY,從愛玩各種樂器,
聽音樂就會隨歌起舞~而且還會隨著音樂曲調的起伏變換不同的手足舞蹈。
讓身為他父母及看過他如此的親朋好友都非常驚喜︿︿


記得有一次在他才8,9個月大時~連走路都還不會走!
我和老妹帶著她去逛師大商圈,那次真的讓我和妹及店員和路人們更是驚奇了~
當時還不太怕生的他(現在比較怕生了說)
每當我們進一家店~他就隨著店裡放的音樂非常激動的抖動(在我身上=。=)
而且非常自得其樂︿︿讓所有看到他如此的人都笑倒了。


到現在~他已經是一個會真的隨音樂和節奏敲打樂器鼓的BABY了~
而且拍子都超準(比我準多了,哈哈哈)
我想這個要說遺傳的話~就是遺傳我老公了,他的拍子也是超準的那種人!


每當我放音樂時~他總是特別的平靜特別的陶醉在其中,不吵不鬧~
還會自己從他房間把他的樂器搬出來玩:)


現在一上車,他馬上會說:音樂。
叫我們放音樂給他聽,他會乖乖的自己坐在後座的嬰兒座椅上搖擺~


看交響樂或鋼琴演奏影片時~他會請我坐坐,陪他安靜的看完(是不是很神奇)
哈哈,我們一直覺得很神奇呀!還是很多BABY其實都會這樣呢?


叔叔阿姨給他的評語是:這將來不得了~
而我要下的總結是:老公玩音樂的孩子要花很多錢哦(噗)
兒子:麻煩長大後把杰倫叔叔比下去吧XD!


2010.8.19  Roy打鼓好吊!超有架勢和節奏感!




2010.8.19  Roy打鼓好吊!超有架勢和節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