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老媽相機來的照片:)

因為當時日期跳掉跑到2007年去了,照相時沒有調回來,所以也不知道是哪一天!

我想應該是3月初左右吧~因為那時我很用力的在打包東西~

老媽來幫我顧roy讓我好做整理。


下面照片是老媽買給roy的浴帽,很可愛~

雖然我沒使用過(因為我都是讓roy仰著頭洗頭髮的)改天再來玩玩看:)

瞧下面幾張~這roy小子笑的很開懷











另外是阿媽買給roy的幾樣生活用品~

這些都是放在阿媽家~方便roy過去時使用!

but拖鞋roy真的愛穿大人的,自己的不穿=。=

椅子則是roy在阿媽家的專用椅~







然後還有老媽某天帶roy去咱家前面的學校玩耍~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原來裡面有這整座的兒童遊樂設施,看roy玩的挻開心的:)







有空天氣如果不錯~我再帶roy去玩耍吧~

老媽說還挻乾淨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