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短的說~這天想起來很HAPPY

不是我要偷懶!實在是我家這隻兒子很難搞,說什麼都不讓我使用電腦!

目前白天只睡一次1小時半左右,我也只有這個時候可以上網囉~

只好用非常快速的方式紀錄下來~照片奉上:)


大戶屋合拍~(照片由其它四位人妻提供)

這次由婷婷提供的場所,有包箱讓咱們挻舒適的~

東西也很好吃,又有玩具提供BABY們唷:)






大戶屋-食物特寫照片~









這天我和婷婷因為等老公的順風車~SO遲了點才到!
一入場的畫面就是>>>>>







這次成員依然有>>>

ADA,潔芸,飯團,潘妮,花生,蛤媽,小蛤,婷婷,QQ,我,ROY!








瞧>>>大戶屋點兒童餐就會上一籃小玩具給BABY們挑







BABY們今天情緒都不錯~自個兒玩自己的!GOOD!






哦~對!

今天出門我幫ROY抓了一下頭毛~挻有型的不錯看吧







照片實在太多了~想欣賞的到BLOG相簿裡頭看囉!

以下幾張大戶屋現場花絮>>>










然後婷婷今天還特別帶了好可愛的生活拼圖及海棉寶寶湯匙來送給大家~

真謝謝妳呀:)ROY最近都拿著拼圖板一副自己很懂的樣子一邊指一邊火星文滿嘴耶

右下是我帶來的綜合零嘴餅乾包~(不過要吃完正餐再給BABY們哦)

(屈臣氏買來的,最近似乎有很多可愛的進口品)像巧虎牛奶餅乾!







最後再來一張我和ROY的母子照

拍攝日期:2010/3/30 (二) 於南京店大戶屋拍攝。







吃飽喝足了~咱們就慢慢散步帶著BABY們來到環亞的IKEA!

有沒有覺得飯團這張迎著風,穿著連身吊帶褲前頭口袋還塞了個小奶瓶的照片很可愛呀:)

這天的天氣相當好!太陽溫和,有風,非常舒服!







在IKEA裡的大合照~只是ADA好像跑太快沒入鏡說!

攝影師:潔芸小姐







咱們沒帶嬰兒座椅的人>>>

IKEA也提供了下圖長這樣的輕便型購物及載BABY二合一推車!

挻好用的!







接下來是在IKEA裡的花絮照片>>>

咱們來到了兒童區~BABY們都愛極了!要離開時每一隻都唉唉叫不肯走就是了~






ROY雖然來過好幾次~不過這次是第一回在兒童區現場玩:)







飯團會自己爬上兒童搖椅然後搖擺起來,自得其樂







總之要離場時圖中這三隻反應最激烈!

當時ROY正在騎搖搖麋鹿,把他抱起來要走非常不爽,全身不停掙扎中。

花生被抱回嬰兒座椅後也是極力反抗到整隻掉出來

飯團則哭鬧了好一會兒~







圖下(猜猜我是誰?)






原來是QQ呀!

我說婷婷妳可以再把這張搬回家吶~妳看QQ躺的多舒服吶(勸敗中)







IKEA最吸引ROY的幾樣東西!

依然是小汽車,木積火車汽車組~再來就是下面的搖搖搖系列了!







我都不知道原來ROY這麼愛~

沒玩過竟然很自動自發的騎上去搖起來了咧!

好啦!回去跟你爸商量要不要買個送給你囉:)







IKEA我還挻愛晃的,而且食物也很適合BABY們吃~

BUT我現在比較愛去新莊的,場地大也比較新比較乾淨,更別說服務態度也比較好!

而且餐廳有大片的落地窗整面可以看河觀景挻舒服:)

只可惜真的太遠了,要去的話還真要有司機比較方便就是了~







結束了ikea的行程>>>

ada和潔芸帶著飯團先生退場~另外咱們四組人妻決定去蛤媽家喝咖啡聊事非!







我說baby們來到很熟悉的地理環境!真的很方便~

完全性的習慣和自在(丟著就好)







而且蛤媽家的玩具數量也增加了不少~大家也各自開發中:)







蛤媽和婷婷很賢慧的在用小點心給大家吃:)

鱈魚條很棒耶!!







ikea買來的煎餅配上藍梅醬也好好吃唷:)







然後小蛤最近真的好愛吃~無時無刻都在找食物!

話說用食物就能控制的baby一直是我心中的理想小孩吶

(可惜roy一直都無法用食物控制)







最後放上由潘妮提供之大家一派輕鬆聊天照一枚。end~

後續老娘帶roy先行離場!準備去看牙醫拆上排牙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