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寶貝~

你滿6個月半歲了耶~





以下這張我個人認為超有喜感的






這張當然就是非常可口啦





下面....要說是非常誘人嗎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ㄋㄞ的啦~






再來就是~自從ROY會自己拿米餅吃後~

我就失心瘋的買了N包回來存貨~有純原味~水果牛奶味~蔬菜口味~蘿蔔口味~

SO每天都會在下午時段來個點心時間嚕






下面這張是ROY吃米餅時的ㄎㄨˋ 斯ㄟ~(台語:姿勢的意思)

這張江胡味有點重~很有大哥的味道在






再來是前一篇報告過的~ROY小子愛上趴睡的FU~

近期應該會變成常態性的睡姿之一吧我想~~~






最後來個不一樣的~他發現腳這件事的進度非常的緩慢~

原本以為早就該看到的瑜伽啃腳姿勢遲遲未出現~反倒是他還會一天看到把玩~

然後二天忘了他有雙可愛的腳這回事~

SO~我也就不再巴望了~我想或許還要些日子吧~

以下是這天他老大又突然想起來他其實是有雙腳的突然的一直要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