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加入二樣新的食材:洋蔥及小黃瓜~

還有一個也算新的啦~是新品種的牛奶玉米~

天啊~整個就是好香好香哦~光是切時就又香多汁到不行(我娘提供)

再加入二種蕃薯(紅蕃薯和黃蕃薯)


因為大骨高湯新聞播出含鉛量過高~我暫時停用了!


AND明天蛤麻會帶著許小蛤來訪~蛤麻說想讓許小蛤吃吃看ROY的副食品~

((噢~真是整個很賞臉阿我說))

老娘我想想~小蛤比ROY小一個月~SO就把食材都打成較泥狀比較好囉~


直接介紹~


全部食材洗乾淨~雖然我都買有機的可以直接吃~

BUT我的習慣只要是沒皮整顆都要下去煮的~還是要很快速的用煮沸的水先燙過!


再來就是撈起放涼去頭尾切小丁然後放入調理機打成渣汁






接著處理洋蔥就簡單了~去頭尾去皮~切碎一樣打成渣汁






二個不一樣品種的紅黃蕃薯也是去皮去頭尾切丁打渣汁

因為蕃薯這食材蒸煮後很鬆軟~用湯匙也可以壓成泥糊狀~

SO我保留了一半是小丁狀的直接一起煮~

吃起來才會比較有口感比較香嚕!







最後處理這牛奶玉米也是要洗淨再用煮沸的水燙過取出放涼哦!

再用刀子切下玉米粒~天啊~好香哦!而且汁爆多的~讚讚讚!


其實ROY吃玉米我不打汁了~有時排便會有完整的玉米尚未消化~

BUT問過醫生這不是問題沒關係!



不過哩~小蛤這小子也要一起吃說~我今天也把玉米粒送去打成渣汁了~


也別忘了洗好米~放一下~要洗乾淨一點唷!

然後通通食材全一塊加入! 電鍋按下去煮二次就OK啦!








登登~最後煮好後的成品~就長降!

也不用再另外打泥了~夠爛嚕~

裝入保鮮盒冷凍就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