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19 (日)早上11:00 ROY去阿媽家郊遊了!

因為ROY娘親我要在家忙工作,說真的他在家我就不用做了!!


結果今天很幸福~早上ROY起床喝牛奶時我就問他要不要去找阿媽


在阿媽那待幾個小時,晚一點媽媽工作完就去接你?!

他含著奶嘴猛
點頭還讓我小吃驚了一下,喝完牛奶他問我要去了嗎?

他好久沒看到
阿媽了,好想她,所以整裝整裝就出發啦!邊走還邊說到了沒?


接著抵達目的地>>>他很自在的說要進房間(一付那是他房間的樣
子)

把揹包放下,把自己的水杯和小汽車玩具及(內褲)都拿出來放
好,

再走去客廳騎他的腳踏車!然後我說媽媽要走囉~他大聲說掰掰
!!



所以我說今天早上我好幸福哦!回到家快點紀錄一下,然後我要去忙
碌了。

(老媽辛苦妳了!傍晚我再去把他接回來!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