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媽寶們的小聚會在家裡舉行哩!


來的成員有:

蛤麻 帶 許小蛤 + 潘泥 帶 花生 + 婷婷 帶 QQ!


當然我和小ROY就是莊家啦。。哦不!是東家啦!









首先很脫線的事~是老娘把ROY留在嬰兒床上熟睡卻把自己關在門外了。。。



事情是降的~

當樓下電鈴響起~我心想ROY反正也在睡~就下樓幫忙看看需不需要拿東西!

然後很快的開門穿鞋轉身想起要拿鑰匙時。。。不知是碰著了門怎了。。就關上了



這下可好了,我整個就是傻眼~

ROY在裡面,客人又來了!哦賣嘎!!


我用全力跑百米去找了鎖匠~還好還算快的把門打開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蛤麻~潘泥!讓妳們二個在樓梯間等了一下阿!!



這時孕婦婷婷小姐就在門開的那瞬間到來了~

我說妳真的時間挑很好不然我應該會整個無言以對。。。。









就定位後~大家也亂忙一片的~準備吃飯的開飯~喝奶的喝奶~


重點是!!熱成了一團阿我說!!

((真對不住大夥吶!客廳沒冷氣~悶熱的要命))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只好請大家遊走在臥室和客廳之間啦~~



然後除了我準備了沙拉及小西點外~

婷婷也提供了麥當勞下午茶~我們大家有一句沒一句的在瞎聊~

其實我這時也不知在忙碌個什麼~都沒有拍到照片~

((哦~晚一點還有潘妮及我上菜時間說))



接下來很快的到了3,4點好像!

輪翻依序睡著的好像是QQ~花生~ROY~小蛤似乎一直沒睡著!


不過大家都睡一會兒就起床了~

然後又要再吃嚕~小蛤和QQ試服了ROY的副食品~(應該不錯吃唄


接下來看到的是~在客廳的婷婷和QQ在看東森幼幼TIME

母女檔手足舞蹈了一翻~很是可愛說









然後轉到臥室~有一對夾著同樣髮夾的可愛母女檔~

花生這時好像是剛睡起來~吹冷氣依然熱的一頭汗!



ROY已經夠怕熱的了~我說花生~真的很怕熱也~

潘妮~這個夏天看來我們冷氣要全天侯伺候啦!(荷包不保了)








然後轉回客廳~登場的是蛤爸蛤麻及許小蛤一家子~

(傍晚時好像~蛤爸下班來愛心接送母子檔嚕)


初次見面的一家子人真親切又可愛呀!

許小蛤超扎實的,蛤麻的母乳真的有補唷~~~

而且小蛤的笑聲及哭聲都超宏亮的而且很特別!


今天真不好意思阿~才一見面就讓妳大包小包又抱著小蛤被我丟在家門口等。。。







然後~醒來的花生~吃飽後~突然之間從臥室非常神速的爬了出來!

我本人剛好就坐在正前方~整個就是有捕捉到畫面。

快門一還在遠方~快門二就已經在我面前了!

根本是在爆衝吧~!



疑?!這個時侯媽媽不在!?我想潘妮應該正在廚房準備義大利麵醬唄~







然後再轉回吃飽喝足的QQ及裝可愛的孕婦身上

其實我說婷婷~QQ頭上的二支髮夾妳應該也拿一隻載在自己頭上呀!

這樣畫面會更古椎不是~~~







然後就是下完大雨的午后~熱氣直逼阿~

所有人應該都受不了外頭的悶熱氣團了吧!

全部的人擠進小臥室涼快~剛好也來個大合照嚕~

( 阿我咧!老娘是攝影師啦!!)








然後許小蛤可能因為在這個新環境又熱又累又沒睡覺~

這時已經有點失控了~SO蛤麻一家人就先行退場啦。


剩下的三母三子女就在房間一邊納涼一邊閒聊~

謝謝潘妮還一邊來往廚房顧火煮醬料的~辛苦妳啦!這麼熱說!








很快的~老公也回到家了~

我說今個兒有賺到厚~是不是覺得很久沒一回家就有晚餐可吃了!老公



然後我就有閒去煮南瓜濃湯啦!

晚餐TIME~

潘泥裝盤上桌的義大利起司肉醬麵超正點的~好吃!好吃!

還不忘帶羅勒加香味~很有賣相耶!讚讚!

我煮的南瓜玉米洋蔥濃湯~還謝謝大家也很賞光呀!


然後~雖然沒有美麗漂亮的餐盤湯叉。。

(還用了筷子食用義大利麵~噗)

大家通通都吃到見底個精光吶








然後很感動的是~晚餐TIME~

QQ先去小睡了~然後花生和ROY也很獨立的在一旁玩耍~

讓大人們很自在快活的吃完一頓。


最後吃飽喝足的大人們再一陣閒聊後話下了句點~

二大二小打道回府去啦~謝謝妳們今天來玩阿



熱到大家了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最後還謝謝潘泥帶來的小禮物唷!

我正想買說~哦耶!


阿打到這裡。。。想到一件事。。。

呼叫蛤麻。。我忘了給妳200元了啦!!要記得認領唷!


失物招領~!

然後潘妮和婷婷也各自留下了一樣該帶肥家的東西







然後哩~

ROY一直到晚上23點左右洗完澡後

還是在精神大好~

我本來超怕他整個是傳說中的~人來瘋!

該不會給我還弄很晚才要睡唄。








關起來燈了還給我在那滾來滾去~外加玩牛奶杯燈玩到不停手!

一副自在的很沒意思要入睡的樣子!


不過我最後把他放上他自己的床上後馬上離開,也沒哭或ㄏㄞ~


因為他表演了













瞬間睡著!!

我才沒一會兒~可能不到5分鐘哩。

再回房間偷看他,就看到以下的畫面啦~

整個睡的超熟的~連我動他幫他蓋被單都沒動靜說!





今天就降結束啦~~~告退嚕。

其它照片放在這哦 2009.6.18 媽聚 IN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