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照片:玫瑰拍的悠閒感~拍得好嗎


這天偷得半日閒弄工作弄一段落我很想去哪兒坐坐,發個呆,喝個咖啡這樣~

(玫瑰其實好陣子沒有很閒的晃出門喝咖啡了,有也是餐廳吃完,朋友們嘰嘰喳喳聊天)

以前閒來無事和姊妹,朋友,老公閒晃出門玩時常就近就找新的咖啡廳去小坐,

看書,發呆,有一句沒一句的享受片刻~

現在多了個小電燈炮可熱鬧了,想坐在咖啡廳享受那份悠然,我看就別妄想了U。U


下圖照片:停好車正在閒晃步行師大商圈中。





老公說:走!我帶妳去一家沒去過的咖啡廳,而且喜歡貓的我和ROY還可以看貓哦!

就這樣我們停好車~跟著老公繞進我覺得很複雜的巷弄裡左左右右!

(我對這種巷弄完全沒有記憶力)在我看來都一樣><(大路痴真的很麻煩耶)

哇~很棒很棒!是有給我一個小小驚喜,走著走著就抵達目的地了~

巷弄中1樓出現一塊小小的日式簡約中庭空地~庭中旁的花圃還有一隻貓慵懶的半躺在裡面!

這時ROY小子已經狂奔過去,興奮的蹲在那看小貓咪了。





大門也很是很簡單的落地窗,看上去都是簡約的日式風格,怪不定叫極簡咖啡是不是?

進門才發現平常日的下午裡頭竟然客滿都是人啊!只剩入門處小小的雙人座位了,先坐。

還好沒過一會兒靠落地窗較大的沙發座位人客準備買單,我們換到舒服的位置囉:)

坐位的一邊已經有貓主人留在原位睡的正甜,完全不受我們這一家的影響

瞧!就是下面照片最右邊的那隻!很可愛吼!睡到整隻貓都翻過去了~

因為家人們家裡一直都有小動物,我們也教導ROY要如何照顧和輕摸,別嚇著小動物。

所以兒子這方面也不用我們擔心,更不會讓老闆店員神經緊張,反而因為有這麼多小貓咪在~

ROY完全深深被吸引,安靜得很,怕自己會嚇到貓兒,讓我們相對輕鬆囉:)





極簡咖啡廳在哪裡: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1樓

電話:(02)2362-9734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閒晃閒晃~邊走邊看邊花完大錢後來這兒休息哦!

我們點了漂浮奶茶,咖啡,都挻好喝,然後吃的東西都是小點心類較多(因為極簡這樣嗎?)

除了歇歇腳外,就是看貓兒逗趣的肢體語言囉!

SO想飽餐一頓的人兒就找別的地方比較妥當。






ROY整場除了去上廁所和到店家最後面有設貓咪休息室的地方看看外~

都乖乖待在他的坐位上欣賞睡倒在他旁邊坐位的那隻貓兒!(真能睡)

說小貓咪在睡覺是沒錯~但他還是一直有變換各種姿勢,

時不時瞇眼看看我們看看誰摸他這樣:)





寫著寫著就想起我們家武殺西,他真的好乖而且好有靈性,也很愛跟人說話,真想念他說。

極簡咖啡廳的貓兒好像都是流浪貓被收養,也有中途這樣,我沒有很清楚,

不過看得到很多已經中途健康的小貓被人收養的照片貼在店中。

我想如果有想養貓的朋友也可以來這問問看!





除了貓照片~活生生的小貓兒~牆面上還貼了很多貓咪的素描畫!

如果不是帶著ROY來,我猜或許我會立刻拿起筆來也素描一下店內的貓咪:)

像坐我們身邊的那隻,和躲在這鞋盒裡這隻,and有隻很像暹羅的貓!

這三隻也很吸我眼晴!超可愛的~

ROY則是對我們的坐檯貓和外邊第一眼看到的橘白貓很有興趣~

我們就這樣一邊看看貓兒,吃吃東西,喝咖啡!享受。






這下面這張照片~就是他~應該是有混到暹羅貓吧!

以前小時候不是都有看小姐與流氓的故事書嗎?裡面就有二隻看起來壞壞的暹羅貓~

BUT我一直就覺得很可愛耶!那種要奶油不奶油,要咖啡也不咖啡,漸層的毛色好漂亮!

我喜歡看起來很模糊,哦不,應該說很柔和的毛色,看了就很想睡(呃這是怎麼接話的?)

而且這隻很好笑哦!我跟著他走,他還會停下來回頭看我有沒有再跟~

然後我上前他會停留一會兒讓我拍照這樣,SO照片裡最多的就是他的照片了。





原來這家的披薩也是用吐司做的!

我之前應該有寫過關於我媽做的土司披薩文章,我媽做的是我到目前為止都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哦!!

想到這口水要流出來了,下次要再請我媽有空時來做給偶們吃!!(灑嬌狀)

然後順便整個學起來,那味道真的很棒很棒!!





下圖照片就是我和ROY手牽手去店最裡面有個貓咪休息室晃晃~

這兒是專門為貓咪們設計的,一看就知道主人很愛貓也很用心耶!

一格一格的窩,也都墊了舒服的布,毛巾或小窩墊,外面就有7,8隻貓在走動~

這兒也還有7,8隻,哇這家咖啡廳的貓真的好多哦!

還看得到沿著牆角到天花板下方特別設計的貓步道,好可愛哦!有一隻也躲在上面!





然後中間時段坐在ROY坐位後方有位先生超愛貓的,因為有隻貓就躺在他腿上睡覺!

他因為怕自己動作一大就會吵到貓咪,又想要拿包包裡的電腦出來使用~

最後他開口請我們幫忙他拿,哈哈真的是也太太愛貓咪了!!

以前武殺西在睡覺,我經過都會很大聲的叫他名字當打招呼耶~不然就用腳輕推他一下說~

(每個人對關愛的表現真的不太一樣吼)

好啦~寫到這我已經沒梗了。。。詞窮!

喜歡貓咪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啦~

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