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要乖乖吃東西才會長的高長的壯哦!

今天的副食品是媽咪為你做的新鮮花椰菜胡蘿蔔粥哦!

瞧你挻愛的~我也超樂超開心的呀





其實我很內疚~

這一個月來一直沒有好好幫ROY準備該有的副食品~

總是忙的累了就懶了~

現在真的要用心的開啟ROY的副食品之路啦!





簡單又清爽容易的副食品作法:

首先~

買來新鮮的食材:白花椰菜和胡蘿蔔!

洗乾淨後把花椰菜去梗其實就夠了~花椰菜本身的花小小一朵朵的夠細緻嚕~

胡蘿蔔削皮去頭尾後我切成小塊丁~





再來就是洗乾淨白米~然後把以上食材一起丟入電鍋內蒸煮~

蒸煮完成後我再另外挖少許放入小湯鍋中

加一點水再次起火沸騰煮的更爛一些


((原本是想要用地瓜葉煮的菜汁來代替加入小湯鍋的水))

結果因為ROY一直在鬼哭神豪的~我就忘了





完成後放涼一點~

放入調理機中打成泥狀再分裝小盒冷藏冰凍即可~

要吃時再拿出來加熱嚕~





另外

我也現用了一碗準備給ROY臨場試吃~

試吃結果非常良好~!

ROY小子非常棒場也讓為娘的我非常開懷~

所以我想~最近的我應該會為他的副食品之路發光發熱吧!





瞧以下~他吃的多開心吶~^^

棒棒唷你ROY!

噢!當然老娘我弄的這一大碗他是吃不完的~

剩下的我本人試吃~

心得:

我覺得白花椰的香味真的非常棒~吃起來甜甜的部份應該是胡蘿蔔吧!

不過我只能說貴夫人太猛了~也研磨的太泥了吧~沒有顆粒感

所以下次我應該會研磨食材的部份,至於米飯還是煮爛一點就可以了!

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才行訓練他的咀嚼能力是唄~






最後來介紹個好用的洗髮精~

也謝謝朋友送給我吶~真的太適合了!

 AVEDA  純豐 純香系列

一直以來我又細又軟的頭髮就一直是我的困擾之一

再加上生完小孩頭髮猛掉的情況下~就是又塌又扁非常難看!

最近睡的少又忙碌導致我皮膚整個糟~而且頭頂也常出油!讓我很傷腦筋~

用了這個後~真的馬上就有感覺哦!

((我本人用的是純豐~適合細軟容易出油的頭毛))

純香系列是比較滋潤的系列~

二種味道都非常舒服~有大自然~植物~木香~

洗後頭髮比較膨鬆~頭頂也清爽多了很不錯也~

從以前我就很愛AVEDA的東西~雖然要價不便宜~BUT很大一瓶~

我想全身上下洗個舒暢的澡是人生每天都很重要的事~

而且比起去外頭做昂貴的SPA來說便宜多了是吧是吧!

老公?!是吧?

用完後我要再殺去買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