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

我的老天啊~有夠樂的我

因為ROY竟然拿米餅吃了~而且全程自己來哦!!






怎麼發生的:

起因是老娘我這天要去牙醫~SO請ROY阿媽來幫我顧一下~

就在等老公下班回家接我一起出門時發生滴

((瞧我在幹嘛...不過是拿個米餅吃咩~興奮的亂誇張的)) 噗!


總之就是~ROY外婆就在那說買這麼多他會吃嗎?說吃米餅有營養嗎~舌舌唸!


然後我這個判逆的個性就當然更要來個現場表演給我老娘看女兒餵孫吃米餅啦







就在此時~才吃過三~五次米餅((而且都是我拿著他用吸的~每次都沒吃完過)

的ROY竟然把手伸了出來~一副他要拿的樣子~

好吧~好吧~給你拿給你拿~!!

結果~~我的老天~

他竟然真的拿了還做出拿好往嘴裡塞的動作呀







這時我和我老媽當然興奮的亂七八糟還手足舞蹈起來了呢

ROY小子好像也愈吃愈有勁~中間還會換手~然後翹起了腿~

儼然一副老太爺坐臥的舒服樣子~

啃的可起勁了~

我當然發揮了我記者拍照的精神猛拍~他的上下左右~







我說你ROY小子~怎麼這麼棒啦~

是不是上次出去看到三位小妞都有的吃~然後偷偷有在學呀

你這樣的突然~可是讓你老娘驚喜連連~歡樂不斷吶








不過更好笑的是米餅吃到最後時~~~~

因為ROY手沒握到的部份都吃光了~只剩下手裡握著的~

他可能只知道還有~可是卻不知道該如何吃到米餅~

SO啃了幾口後一直啃不到就生氣的唉唉叫起來了~


我後來幫他一拿出來他還用尖叫的= =我猜是他看到了卻在我手上~

他以為要搶走吧~SO有點不爽...

((...做娘的真的心中有很多的故事好嗎~噗))


這事讓我超興奮~看到老公回來一直用高八度的聲音在和他敘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