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 BABY

滿七個月3天囉~恭喜你呀寶貝

這個月ROY的食衣住行簡單的紀錄如下:


((食))

目前一天喝四餐S26二號奶粉,每餐都沖210CC~

食完的奶量約在180~210CC,不過最近很盧的邊喝邊玩...

分心的很嚴重常要餵上半小時至一個鐘頭!

副食品方面:有吃過多家米精,糙米粉,稀飯米糊。

罐裝嬰兒食品:胡蘿蔔蘋果泥,黑棗汁,蘋果汁,水梨汁。

另外有添加的食材有:南瓜,胡蘿蔔,白花椰菜,蕃薯。

點心類:蔬菜米餅,胡蘿蔔米餅,牛奶果汁米餅,原味米餅,小饅頭圓餅等。






((衣))

因為各家尺寸不一定的問題~ROY可穿90CM~120CM的衣服~

最近在家常只穿紗布內衣外加連身包屁衣短褲的 or 甚至只大剌剌的包著尿片而已!

出門的話會穿連身包屁衣外加襪子和小外套一件~當然少不了帽子一頂~

不然就會穿很帥氣的T恤和七分褲或長褲+背心~

((完全看老娘我心情是要他裝清純可愛~還是帥氣誘人而論))






((住))

剛搬新家ROY和他老爸老媽三人皆在適應新環境當中...

((ROY常會有種這裡是哪東看西看的表現。))

依然每晚都睡從他出生帶回家後躺的嬰兒床上~

除了有時老娘我快累倒把他一起抱上我們的床~等他老爹要睡時再把他抱回他的床!

下午偶爾會不小心睡著在沙發上~這時老娘當然都在一旁看TV所以非常安全。






((行))

依然只有推車一台~和揹巾一只~

目前準備再添購的用餐椅也納入在這裡好了~

不久的將來應該會買那種用推輔助的學習步行車給他推著玩+學走路~

和老娘出門通常就請小黃代步~





((育))

其實我沒有特別的刻意教ROY東西~

不過常會翻他的 0歲 baby book 給他看看或唸給他聽~

也會唱ABCD歌或一些兒歌!

下午時段他非常喜歡看迪士尼頻道的膨膨和丁滿及米老鼠妙妙屋~

或抱著他在家走動他看到什麼就跟他就出這個東西的名稱等等。

他對音樂的感覺非常的敏銳,聽歌就會出現很冷靜或很開心的表現。

目前會發出ㄅㄚ,ㄇㄚ,ㄉㄚ,ㄚ,ㄧ,ㄨ。。。

還有各式各樣類似在說話一連串的聲音~非常可愛






((樂))

玩的東西可多了~除了嬰兒專屬的小玩具一堆以外~

大台的是費雪摩天倫及踢踢腳鋼琴。

當然還有可樂曲線瓶裡裝水或豆子或米,還有阿媽自製養樂多瓶DIY二個口對口黏成的小啞鈴~

最近也愛上把巧拼拔起來,而且是拔起來很多塊,邊條也不放過。

當然少不了的還有~

媽咪的手機,TV搖控器,水杯,溼紙巾盒,衛生紙。。。等

其實嚴格的說起來~

ROY目前對任何東西都充滿了興趣,什麼也要摸摸看,讓我有點恐懼他到處亂抓東西的狠勁!

連趴在地上都爬去想把椅子或桌子的腳用力的抓甩,試圖想一把抓起甩出吧~

((當然...我想...ROY小子真的想太多了~哈哈))


哦~回歸正題~最好的玩伴當然是老爸老媽和阿媽了吧我想~

((多功能的又唱又跳~又會發出各種奇怪聲音和肢體動作逗他開懷~))

((還可以帶他用各種姿勢移動到似處)) 大家說是唄是吧~!!






最後~

老娘我最近的新飲品之一。

薑味黑糖塊和純黑糖粉介紹給女性朋友媽咪們~

味道非常的好哦~不會太甜。

黑糖塊2~3塊放入馬克杯300~350CC熱水攪拌溶化即可~

黑糖粉我個人是拿來泡牛奶~變成黑糖牛奶~也很好喝哦!

多喝對身體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