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前些時照的~因為現在一個人好無聊就上來po給大家看看嚕^^"

最近忙於工作和補充睡眠中~工作時只能心如止水才行把工作做好我正努力的在學習什麼叫不休息!雖然有一點點的難~可是我最近覺得自己還挻猛的阿~哈哈哈哈~


上圖~小可菲與我的居家照~下圖是~小可菲好奇的想爬上床~


下圖是我幫小可菲做的項圈,上面有cofe水鑽的字樣~其實是女生的手環~哈~


下圖~可菲一星期後第一次啃潔牙棒~根本只是牙養啃啃而已^^


下圖~是最近有點憂鬱的菲菲>"<她超怕小可菲的..傷腦筋中

這個世界好不可愛~人性也好不可愛><"(還是動物比較可愛^^)最近聽朋友同事說了好多不可愛的事~心也不可愛嚕..又重覆聽著歌~看住時間別讓它再流浪~從前我太適應悲傷~這個世界隨時都要崩塌~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假如明天將消失了~趁現在我愛著~只想記得被你抱著溫熱的感受~總覺得聽這首歌時心特別的平靜放鬆~呼~呼剎~我想去學瑜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