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純淨感覺>>>
(打完後回頭看,才發現其實這篇打的是心境感受很混塔的一篇。)

-----------------------------------------

我知道,我很久沒來除BLOG的雜草了~
太忙碌的生活~每天不停的轉動,想和大家分享的喜怒哀樂擱至太久後~動力就消失了@@

拖過20篇以上的喜悅分享~就會有種,唉~想說的都沒說,那就甭再說了吧XD。。。
最近親愛的大家都好嗎:)希望全都好的不得了囉

ROY寶貝已經滿2歲了~長得又高又壯,力氣超大,活動力大增,每天跑跳個不停(哈)
目前媽媽我認為他是可愛起來像天使,皮蛋起來像惡魔,平均表現像人類(噗,他本來就是人類啊XD)

我從沒想過回來除草的第一篇是寫個床單~不過FU就是這樣來的~
之後有時間~我再慢慢找回FU來紀錄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和大夥兒分享囉!






(微笑)這是剛換上的新床套~新鋪上純白的床套組~讓我想跟ROY洗個舒服的澡後快點上床翻滾~

上個月底去墾丁渡假~夏都飯店裡那舒服放鬆的氛圍,讓我無法忘懷!
夏都飯店不像一般民宿佈置的可愛溫馨或別有特色,也不像一般飯店中的高貴典雅裝潢~

飯店本身走的就是一種很簡單很大自然的純淨,那種慵懶迷漫著整間飯店,我們住的波西塔諾館-家庭房中,有大大的二張雙人加大床,還有個非常大的露台,讓我迷戀,我就這樣身陷其中喜樂著:)





原本對於生活中就有很多想法的我,也很愛自己東搞西搞的整理佈置家裡~
而且這根本就是我的興趣之一,偶爾我就會想變換另一種氣氛和感覺~

這次渡假回來,我依依不捨,夜裡閉上眼,總是還聽得到外頭海灘拍打浪的聲音~~~~
想念那微笑著入眠的夜晚。。。

所以我決定買幾套不太相同的純白床套組來對我的思念解解渴(噗)





ROY看到我那興奮喜悅的表情~也跟著開心的手足舞蹈著~
這就是母子連心吧~現階段的ROY和我真的是一體的,我的開心與否也深深的影響著他~

他感受得到我,所以我更有義務讓自己每天都要保持愉快歡樂的心情~陪伴我的寶貝:)
即使難免有情緒,難免會覺得累了想休息,也需要家人,老公,朋友的關心和安慰~

當情緒低落沮喪時,我也會用最短的時間轉換掉,我會告訴自己,我要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如果我不快點讓自己開心點~離開那不管是什麼原因的失落感。。
那只會讓自己陷入更糟的心境。

因為我不能什麼都不管的倒頭大睡,也不行拍拍屁股衝出門血拚發洩,
更不可能開著車上山下海找平靜,或甩上門自己窩在床上躲進書中裡。

所以,當個可以主宰EQ的人,當個有幫助的人,別當個等著被幫助的人。

(哈哈~莫名奇妙的就寫到了一些心境想法了)





其實呢,我是要跟大家說:
寶貝們!!一起來感受這種純淨潔白的感覺吧!

重點又出來了>>>

原本玫瑰以前不是很喜歡美式的床包,那超大張的一塊床包布,要抓好位置鋪平整後,再各把四個角多出來的部份東折西折的像包禮物一樣的折進床墊底下,真麻煩!

還是一般的床包好用~四角都有縮口,一套就固定住,一拉就平整的不得了!方便多啦~

BUT最近我愛上了原本不是很喜歡的美式床包布啦~
一方面是收納起來很平整~可以折的方方正正一點皺折都沒有!鋪好後不會太緊崩,有一種鬆軟的FU~
另方面是,美式床包一塊就適用單人/雙人/加大三種尺寸,只要妳折得夠漂亮不就得啦:)
還有最棒的,不管枕頭有多大多小~它永遠都裝得剛剛好





今晚就讓我們在純淨慵懶的氛圍裡~~~有個美夢吧

哦!對了!聽說今年十月是個特別的月份,是823年才發生一次的十月份:)
特別在哪呢?特別在>>>有5個週五,五個週六,五個周日。

大家有發現嗎??生活中如此平凡,或感覺如此現實,讓人常忘了要用心感受環繞著的一切!
如果用心感受,是不是會發現平凡中的不平凡~會知道現實中依然有浪漫情懷呢︿︿

那就要看每個人如何去發現~去創造,去經營這生活中的美好囉!

2010年的十月份,被認為是823年來,最好的財富月呢~
不管覺得是否有意義~都讓我們一起珍惜和感受一下這個月份的特別吧:)
或許這份特別的感受,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好運氣唷~

寶貝們~我收筆啦!
祝大家每一天都歡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