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最近真的愈來愈可愛了~也幾乎懂得跟我在平時生活上的溝通,

感冒也好乖的張嘴吃
藥,看醫生不哭鬧,而且會跟醫生說嗨,謝謝,掰掰。

跟他好好溝通他通常都很願意配合:
)雖然依然不愛蓋被子,但肯好好圍上肚圍,而且每天睡前會主動說要圍起來(這是溝通來的成果︿︿)

常把愛妳和IU對著我們說~LOVE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要跳過~會詢問親朋好友的動向~
會主動說想打電話給她們~~~
看我累了會叫我坐坐,也會拍拍我,喜歡的食物也會跟我分享,餵我喝水吃東西。

睡前請他把玩具收回玩具箱及車子停回咱家規定的停放處,他幾乎每天都會照做~做完會跟我說:好惹~躺上床準備睡時會先說抱抱愛你,晚安,Good night,再見~

其實我想想~除了他累著了愛睡,或身體不舒服會比較愛鬧,他現在也愈來愈給我空間了,有時一個人靜靜的玩自己的玩好久,想分享好玩的才會過來叫我看跟我說~

我在煮飯時只要先跟他說,他也會自己玩一邊等我~
會跟我說熱了冷了要穿外套或脫掉,會選自己想穿的衣物及鞋子~
甚至我請他幫忙時他也很願意~很愛幫我提東西,哈。

我好愛你哦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