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的某天~貼心的蛤媽來電說GO,咱們去永樂市場挑布做抱枕吧!

(家裡現在還在整修,我想蛤媽是有記得我說過我想去晃晃看有什麼新想法唄

而蛤媽也正想要幫原本就很有氣氛的家再添點春天活潑的新氣息>要挑選喜歡的布做新的抱枕套~

SO咱二大二小立刻出發~直接相約在永樂市場門口見囉!



我帶著ROY先到了現場~這天陽光很好,大晴天!舒服:)

在永樂市場前的小小廣場買了雞蛋仔(也就是香港出品的雞蛋糕):

一顆一顆像鳥蛋型的雞蛋糕連成一整片的不規則的餅狀>>>我就超愛吃的:)看到必買!

做的好吃的,外頭會香酥香酥,裡面則像台灣的雞蛋糕一樣綿綿軟軟,我喜歡那份香脆的口感。



老闆是香港人,一聽我用粵語說要買還以為遇到了家鄉來的同胞,很熱情的聊上了幾句:)

然後微風吹著~陽光照在我和ROY臉上,咱們一人一口一邊吃一邊等蛤媽和小蛤~

當時的感覺好舒服~輕鬆~開心!



隨後蛤媽也拎著可愛的小蛤來囉!(噢!對,小蛤吃雞蛋仔的功力好強,一次一顆一口接一口耶)

咱們馬上展開了帶著二小第一次逛永樂市場行啦:)

中間還有好多片段非常溫馨,ROY和小蛤不時的手牽手玩耍(好可惜我們都沒拍下照片)



下圖照片就是我當天挑選的布料製作而成的60X60大抱枕套~好不好看呀:)






還算很快的咱們都挑到自己喜歡的布料後~就前往永樂市場3樓縫紉區請師傅幫忙製作抱枕套~

隨後咱們離開現場還快活的在路邊攤吃上好久沒吃的臭豆腐!真過癮

CALL了另外媽媽幫的成員一起到蛤媽家打混後~咱二大二小很快的跳上計程車回目的地啦!



插播>>>老公今天難得剛好休假,就來陪我拿做好的抱枕套~

非常滿意,裝起枕心後很好看:)而且60X60這樣3個>>>

枕套+枕心+縫紉,這樣不到1千元小朋友唷(布料也非常好~枕心棉花可實在了,不錯不錯



噢!對了~下圖照片不好意思的入鏡了老公睡相

口憐的老公凌晨3點又要出門忙了,SO先快點補眠,老公!!甘巴爹



拍攝日期:2010.4.10 永樂市場選布做的抱枕好囉~




再秀另外幾個我和蛤媽挑選的布料:)

蛤媽挑上了很有春天活潑氣息的綠花和粉花白底的布料~因為尺寸長寬的問題,只有她自己就會多布~

SO我也一起合買,這樣做起來比較環保比較省也不浪費唷!(而且我也很喜歡她挑的布料花色)


而我另外還挑了灰紫色的布料,上面條紋式的小碎花和咱們主臥應該很搭可換洗:)

這些是小的抱枕,45X45的,而且做二個灰紫的布才80元唷!加縫紉一個不過100元而已!

實在很經濟實惠:)永樂市場是挑布手作的好地方呢!







最後再秀的是ROY的專屬抱枕:)

原本在家暫當更衣間的臥室即將要做一些調整了~要慢慢改成ROY以後的臥房,

SO媽媽我剛好挑到了上面滿滿都是各式各樣小汽車的布,做成了60X60的ROY抱枕。



因為今天回來的有點晚>下午我和老公跑去了想晃的歐洲跳蚤市場(逛的很開心,改天再介紹)

晚上要去接菲菲及可菲回家,又幫她們洗澡,拖的有點晚才到家(我們還住在娘家)

SO阿媽先抱ROY一起睡了,ROY還沒看到呢,明天很期待看到ROY興奮開心的表情








再回過頭來,是說永樂市場目地達成後~跳上小黃要直達蛤媽家時,

ROY和小蛤也很可愛的肩並肩一塊站在小黃後座(放心,當時車子還沒開始行駛啦),

可惜。。。咱們手腳太忙真的沒有空拍下這些好可愛的鏡頭,可惜吶!

(這時我還真希望身上可以裝個隨身迷你攝影機呢



最後另外二位媽媽到了後~咱們照慣例的一派輕鬆,瞎聊,嗑食物,盯小孩,結果今日都沒留影。

另外,蛤媽還雙手奉上了熱騰騰的澎湖之旅帶回的名產伴手禮>晒乾的海藻製品~

ROY阿媽已經使用>加在湯裡和稀飯中都挻不錯的,很香唷:)~END。



拍照日期:2010.4.7 去永樂市場-蛤媽從澎湖帶回的伴手禮~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