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前一天在林口運動公園追逐搖控玩具汽車,然後摔跤擦傷臉的後果

一大片的紅腫擦傷,看起來超痛的,鼻翼右側和嘴唇右上方也有些許的擦傷。。。

本來看紅腫有點擔心會不會細菌感染發炎,然後擦藥膏完ROY又會一直用手去抹(應該是癢癢的)

好在隔二天紅腫退了,傷口也結痂,只希望他不要再去抓破才好!







然後這系列照片大家就隨便看看~

媽媽我純粹是想要把ROY臉上的擦傷照的清楚一點,而ROY沒要配合的意思~

還以為我在跟他玩~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大笑,我就順便拍下來囉:)








右上角那張根本是老公呀!

最近晚上ROY睡的不太安穩,我總是等著他入睡後才會睡,睡相不太好的他厚。。。

老翻來翻去,一下整條人掛我脖子上,一下又滾到老公臉上,腳來手來屁股來的,真傷腦筋!

不過睡著的老公和ROY,還真的看起來好像哦!







另外,被ROY破壞拆解的小汽車很多台了,詳情我就不一一說明少了什麼零件!

不過我發現ROY還不錯的一點是,他不是想弄壞也不是不珍惜玩具車而拆解亂扔哦~



看起來是他好奇想看看裡頭,所以會拆他認為可以拆的地方(都是從車底可拆卸處分解的)

部份都是可以再組裝回去的,除非他在拆的過程中折斷了一些扣環處就要用3M萬用膠帶了!



而且他拆解後有時也會自己嚐試裝回,只是通常他是裝不回去啦!

被他拆解的汽車或零件他也不會亂扔,依然會擺進他的小停車場或他平常放的幾處位置就是了。







最後~前一天才新買的搖控汽車,在早上ROY開心的拿上床腳放著想跟我分享時~

被我不小心一腳踢下床,當場車子直接正面往地上墜落,前車蓋碎裂。。。

SO媽媽我又拿出了3M萬能膠帶修補,把前車蓋貼成了白白的一片~醜!



我想ROY可能覺得即然都分解了一小部份,所以他就來研究一下別的部份好了。。。

所以傍晚時我發現了搖控車的右前輪也被拆了=。=

現在等老公有空再整車拆掉組裝回去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