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早上~ROY很久不見的爸爸竟然在家~

(是的,不過因為是工作到早上才回到家中,SO呈現的狀態是昏睡

為了讓老公可以好好睡,此時媽媽我和ROY去另個房間玩耍。


然後ROY突然看到了爸爸的帽子,很有成就感的掂腳從桌子上拿到手後~

大聲的飆出了一段火星文%$#︿#︿@$!!#!#!$#@%$#︿%︿%&&(

媽媽我最後只聽得懂他說((((這個))))通常他說這個時我就會跟他解釋一下這個是什麼!


所以我就說啦>>>這是爸爸的帽子呀~你認得嗎?!

帽子是載在頭上的(然後再同步動作的式範給ROY看如何把帽子載在頭上)

再拿給ROY要他也載載看~


只見ROY接過帽子後(((唔~~~)))的一聲歡呼,隨即往爸爸睡覺的臥室奔去~~~~

媽媽我當下只想到ROY應該是要拿去給老公愛現他拿了帽子而且會載帽子唄:)


隨後趕到的我就看到下面這個畫面啦~

(快點找出相機拍下來







原來ROY是來幫爸爸載帽子的呀!







是還好老公睡起覺來,是很熟透應該不可能有什麼吵到他!

我就讓ROY停留了一會兒,讓他認真的幫老公載帽子載了幾回合就是了








因為爸爸實在真的睡的很熟~ROY改幫他的寶貝猩猩載上~






我也在一旁誇獎著ROY好棒~會幫大家載帽子:)

媽媽我:那你自己呢?!你會不會幫自己載帽子呢?!







ROY馬上就再拿起帽子往自己頭的方向載上

當然~媽媽我又是一陣的誇讚啦!



然後快點默默的把ROY帶離開~以免真的一會兒吵醒了老公就該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