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接近下午1點半時接到蛤媽的急CALL~說是二點要去北美館相會~

半個小時前才CALL?怎麼這麼趕?!

其實啊~是因為ROY把我的手機給關機了啦!導致我一直沒接到稍早的電話!


說是我當時正在煮一鍋好料還有義大利麵~等煮的差不多後就快點送進電鍋保溫~

然後以行動派的速度>還是在半小時內打包完成把ROY拎出門了!


中途很興奮的想說等等就要去美術館,哦~我挻愛去的:)而且BABY們應該會很開心!

場地廣大,舒服乾淨,我順便也可以去館內禮品部挖挖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玩意兒~


結果在計程車上又接到了北美館附近都因花卉博覽會正在裝修,SO臨時改去士林喝下午茶囉!

哇,好可惜沒去成~只好下次再找機會去晃晃啦~



這次地點是士林的伊莎貝拉風情館,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很久以前我和友人來過一次!

當時還單身~整個就是一派輕鬆,要去哪就去哪真好(又跟老人一樣,很莫名的感嘆起來了)







 伊莎貝拉風情館的外觀~來過一次就會讓人印象深刻過目不忘的特別異國情調設計。

SO即使我將近有三年的時間沒來過~也一點都不陌生!

店內店外都沒有改變:)







其實二樓還有大一點的地舖式包箱,可是都客滿囉~

SO咱們待在一樓,食物飲料依然是印象中的超大份量~而且也是一般價位很便宜!

 伊莎貝拉風情館店內~很溫馨可愛吧。







咱這一組人馬都到齊啦~

這天我帶了老媽的相機出門~BUT好像不開閃光就顆粒有點大(照BABY最好還是不要)

所以沒閃光燈的情形下就照了這幾張照片~其它照片就由另外幾位人妻來做提供囉!







中場BABY們各個都像極了野馬脫韁一般的綁都綁不住!

一直要往外衝>>>還好外頭兒有小小的魚池造景,可以暫時吸引讓5位小野馬的目光。









總之我飯都還沒吃完~ROY也一副不賞光的樣子,一直猛把我拉出去~

我想是因為裡面燈光太有氣氛,而BABY們喜歡自然光~好像都不太愛昏暗的感覺吧!

所以大部份時間我和ROY好像都一直待在門口外的小魚池前囉!







沒過多久~BABY們接著也一個個都待不住的往外頭小池塘跑~







大家都對小池塘中的魚群有著好奇心~

BUT我覺得ROY好像有看沒有懂就是了!

似乎只有在看魚池,並沒有在看裡頭兒的小魚耶,還是他對游來游去的小魚兒沒興趣呢?!







拗不過BABY們打壓的媽媽們還是必須耐著極大的性子陪孩子們一塊兒吶!



說到這,提外話一則:我決定要去下載個什麼有關用說的就可以讓電腦直接輸入文字的聲控程式好了。

因為老娘我打一篇文章就要弄個好幾小時分段才行完成,足以讓我抓狂的是,ROY還要在一旁哭叫!

而且是我只要坐下或者手一碰滑鼠,ROY就像同時被啓動哭鬧功能般的準確,真的很煩也。







總之咱們就5大5小的這樣子檔住了人家店門口的通道,真不好意思吶!









最後再多次放風小野馬帶回坐位上還是無效後~

咱們決定此地不宜久留~立即包包收一收買單走人啦!











現在學會的!!看情況不對還是走為上策,不要考驗自己和店家的耐心比較好。

必竟野馬們愈來愈難掌握,而且孩子嘛,吃完了就出去放放風四處走走也好啦!!







最後咱們一群人馬就一路晃去了士林夜市!

再一路散步晃到了蛤媽家!







最後以在士林夜士店家內~還是不時情緒差的臭小子二枚做為收尾!

(喂!媽媽可是在為你們挑褲子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