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跟我靠妖。。

我沒心情聽那些543!

即使我沒說不代表我不覺得也不代表我在接受。

我只是沒心情在那把多出來的時間拿來不爽而已!


我在家不是沒事做!

除了我凌晨睡覺到早上以外,我有停下來過嗎?

對對對,工作的人都覺得我這種生了小孩在家帶小孩而已的人可以忙到哪?

那不然幫我請個小幫手我就是大家眼中看起來的貴婦了不是嗎?


如果這麼好命我現在就不是一邊在這發洩情緒。。

一邊等著roy邊歡準備要睡著,然後洗衣機還在轉動,盤算著我等等有沒有時間先洗個澡。

然後讓自己頭腦清醒一點再來算一大疊帳單準備要緻的錢!

再一邊收拾整理,然後很快的時間就到了!


目前每次小睡約半小時~一小時的roy就起床要人陪人喝奶要吃東西要換尿布

然後再我安頓好他後,讓他可以自己玩一會兒時,我又要準備弄晚餐的東西!

這中間會被打斷多少次?!會要停下來多久?!

知道一件事分好幾次做的結果是什麼嗎?

就是會讓人很不爽很不耐煩很杜爛。。。一直做不完。。。。


把晚餐準備好,然後在這前後也是一邊的把roy餵飽換完尿片還要陪玩多少次!

然後等大家都吃飽舒爽了,老娘洗盤碗善後完大約是21點了。


是的,這個時候如果roy不吵,對,老娘就有空坐在沙發上喘口氣。。

隨便的看看tv或翻翻雜誌。。但這時侯電腦絕不會是我的!

電腦會是老公的!


這時候關在家一整天老天天和roy伴相隨的老娘~總會想和老公聊個天!

但在外面上班了一整天的老公只覺得回到家就是他的休息時間~

所以他一心只想上網打電動,老聽不到老娘說的話!或許還覺得有點吵!


反正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因為老娘我也沒心情在那543,我還有很多事要做要忙~我也會想放空。

然後roy就又吵了。。因為他要人陪要人和他說話他每天也只面對我他也會無聊阿!

再來準備再餵roy吃東西再陪他玩再哄他睡。。。


一晃眼就是凌晨了。

這中間請問有算到老娘吃東西,洗澡,上廁所嗎?!

我在想我一整天加起來做這些的時間在哪?!老吃一口飯做一下事,

洗澡像戰鬥,必需盡快完成,有辦法好好保養才有鬼!


有多久的時間我們沒有一起上床然後聊一下再一起睡?!


當我累的半死想睡時你卻精神好的不得了的在打電動,我也不想請你幫我看一下roy

總覺得好像佔用了你的休息時間,而你也不會很主動的就說來幫我一下。。

即使我累到哈欠連連一直流眼淚了我還是硬撐!


好幾次好幾次。。我其實看得出來你並不是很想幫我顧。。因為你想休息你想打電動!

所以我不要問我,為什麼,那我不直接說叫你幫我顧。。。

有時我要洗澡想上一下廁所,請你看一下roy,你有時會露出不願意的表情你不自知!



總之,重點不是你!我就是心情很不爽,老娘mc快來了火就是很大,請不用理我。

再來是。。不要跟我543。。543。。543。。。543個沒完。。。

我沒心情好嗎?不要吃了點甜頭就又伸手要拿更多ok?!

我沒有很閒我也沒有很無聊,所以不用來煩我可以嗎?!


尤其是最近更是覺得頭腦快爆炸,如果不是什麼好事那我可能也無法消化。


我只能說,我不是很愛靠妖出來很大聲的人,但其實我個性非常機歪!

認識了解我的人大概都知道,來的快去的快~但在來的時侯不要惹我最好!


我不愛大聲嚷嚷和抱怨,頂多只會說給固定的幾位朋友聽~

而且大家都知道我針對事情,只要過了我就忘了。


那不熟的人了解了嗎?我沒很無聊很多抱怨可以說!行嗎?

我的不爽再不爽頂多就是以上這麼多行嗎?!


還有~在這我愛怎樣說話愛怎樣認識不同的朋友是我家的事!

選擇合得來的朋友也是看緣份,也不用在那跟我543好嗎?!


喜歡在那唯恐天下不亂的人。。

要聽八卦想這裡探一下那裡敲一下的人,沒問題,請跟我混熟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