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結束士林夜市後咱們散步來到蛤媽家>>>

婷婷在士林夜市買的二樣小玩具~電動狗和老鼠吸引了BABY們的目光~







BUT很快的婷婷和QQ就被老公飛車接走了~

然後我和潘就繼續賴在蛤媽家放空~聊天~溜小孩:)






這天的片斷回憶實在很好笑~BABY們的互動非常有趣微妙!

(花生下面這張餵ROY喝水實在太妙了)ROY你是在站什麼三七步手還搭一旁!在耍帥嗎?!

有好多畫面都超經典的,現場我還沒瞧見咧,多虧潘妮都用照相機紀錄下來了~

之後我看了好多遍~都還是覺得好好笑哦(哈)








然後聽說下面這系列是花生不停的要跟ROY互相擁抱~

結果ROY一直沒有行動~只自顧自的坐在木馬上搖!

後來換來的是花生氣呼呼的給他頭一掌是唄







當然人妻也是要拍照啊~現在不媽媽自主意識要慢慢抬起頭來才行!

除了顧小孩拍下珍貴的畫面外~咱們這群人妻好朋友是不是也要常常合拍留下紀念可不是:)

(雖然我是不知道我的手當下是在做作什麼啦?交叉什麼







然後潘妮的側寫紀錄好多張哦~回家看了笑個沒完!

只可怕攝影師是入不了鏡頭的~








哦~對了!

蛤媽家附近賣的水煎包和鹽水雞真不錯吃也~瞧下圖花生啃的多起勁!

經典的BABY護食~咬了就跑,深怕食物被搶走






蛤媽疼愛兒子照片出爐~(不要說每次都只有放妳對兒子失去耐心的照片吶:))








然後我深深的覺得花生很喜歡阿姨我,因為每次這小妮子都會跟我說一堆話~

(只是我有仔細在聽還是聽不太懂倒是)

SO我當然要好好懷抱這小姑娘疼惜囉~ROY這時也不甘寂寞的來討愛啦!









花生和ROY這一系到我看了都快笑死了~

為什麼在現場我總是錯過這些畫面((我想我應該是在放空享受不被BABY打擾的氛圍吧)

花生很大方的拿自己的水分享給ROY解渴~ROY也很開心的接受著









小蛤現在也加入了BABY們互動的行列~

最近非常愛跳舞和找人抱抱:)

繼狂貼花生要抱抱之後~小蛤也要和ROY來個擁抱表示兄弟之情一下囉!









然後原來ROY不停喝著花生的水,而且是3不5時就喝,當媽的我竟然都沒看到耶!

之後看了這一連串的照片才發現的,真是昏倒~BABY們就是降~











最後這場戲也很好笑~聽說是這樣來著的>>>

花生和ROY同時看到木馬想騎~結果被ROY先得逞後花生的表情>>>

從措愕,到失落沒人幫忙,到大哭傷心離去的轉折心歷路程實在很經典>>>>>

結果ROY以一個不知所措的吐舌表情做END>>>>>


BUT這場戲還沒演完(請往下看)







對花生很有情感的小蛤看到花生傷心哭泣的背影~

從另一方趕來要幫依人從ROY手中搶回木馬的使用權!

幾個連續攻擊後,聽說小蛤依然沒把ROY推下木馬~

BUT最後媽媽我只是突然聽到ROY大哭的跑到我身邊(還在恍神中吧我

雖然小蛤沒有搶贏ROY,BUT因為ROY哭著跑走了,SO應該算是雙贏的局面!







最後的畫面是花生早就平復了在看巧虎!

小蛤發現花生並沒有看到他想英雄救美的事跡,卻直接為了美人傷害了兄弟之情。

SO一路也跟來想安慰挽回(這段純屬虛構假想


總之看著他們這幾隻小毛頭一天一天的長大~

心裡的喜悅我想同是身為父母的大家應該都有同樣的欣然吧



我哪想得到有這一天~而且除了ROY外我還會同樣的喜愛這幾個小傢伙!

希望他們都可愛又懂事~健康快樂的一塊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